欧冠打响118亿对决!国米巨星挑衅皇马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09: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4点,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将打响第3轮,皇马主场对阵国际米兰,对于双方来说,这是没有退路的比赛,两队此前都不胜。赛前,国际米兰巨星比达尔挑衅皇马,表示要和巴萨球迷一起庆祝胜利。
    
    皇马和国际米兰同在B组,两队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皇马前2轮1平1负,而国际米兰则是2连平,皇马垫底,国际米兰倒数第2!排名榜首的顿涅茨克矿工,门兴紧随其后。
    
    历史上,皇马13次拿到欧冠冠军,而国际米兰也曾3次夺冠,两队都是欧洲豪门。从身价就可以看出两队的出色,皇马全队总身价8.55亿欧元,最贵之人是库尔图瓦,达到7500万欧元,瓦拉内是7000万欧元,巴尔韦德也是7000万欧元,卡塞米罗6500万欧元,阿扎尔6000万欧元;国际米兰总身价6.55亿欧元,卢卡库一人高达8500万欧元,劳塔罗7000万欧元,埃里克森虽然是国米替补,但仍有5000万欧元。
    
    因此,两队总身价高达118亿人民币。
    
    赛前,国米巨星比达尔挑衅皇马,“我希望我能与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的球迷一起庆祝明天对阵皇家马德里的胜利。我在巴萨度过了两年美好时光。”
    
    西媒《阿斯报》直言,这是一场决赛!毕竟,如果皇马输球,3轮1分的话,他们小组出线就悬了。国际米兰同样如此,他们状态十分糟糕,做客伯纳乌,国际米兰如果无法取胜,小组出线同样将蒙上阴影。
    
    当然,两支豪门关系不错,当年,罗纳尔多、穆里尼奥等都是从国际米兰去到皇马,而斯内德从皇马加盟国际米兰,率队问鼎欧洲三冠王。
    
    客观来说,皇马赢面更大,因为国际米兰这边,卢卡库将大概率继续缺阵。阿什拉夫作为皇马旧将,表现将备受关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1!第16分钟染红!中资黑马输1-6后大爆发
2 皮克本周日与家人前往安道尔观看收购球队比赛
3 武磊复出替补待命!西班牙人大战马拉加
4 安帅首次在联赛赛场上遭遇连败
5 联赛前6场拿8分,巴萨赛季以来最差纪录
6 裁判专家:梅西朝裁判踢球应该被红牌罚下
7 第8轮|阿扎尔破荒皇马登顶
8 争议!梅西朝裁判方向踢球染黄
9 马德里竞技将在冬窗卖掉特里皮尔!
10 经纪人:阿什拉夫本人选择加盟国米
11 西蒙尼:我很清楚菲利克斯的作用!
12 特巴斯:我当然希望C罗能回西甲踢球
13 丰特:若执掌巴萨将推动瓜帅哈维回归
14 0-1!西乙大冷!升级热门苦战101分钟
15 2-1!西班牙人劲敌踢疯了,79分钟奇迹绝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天衣无缝的默契配合
 
期待下赛季水花归来02日
奔跑中牙套飞了出来02日
球爹怒骂湖人前主帅02日
纳什&小斯劲爆连线02日
 
万圣节就是要搞怪
 
没有感情的投篮机器02日
两年前的今天01日
17年前詹姆斯首秀01日
莫兰特最燃微电影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