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无法理解多特任命罗伊斯担任队长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多特队长罗伊斯职业生涯饱受伤病困扰,这意味着他在大黄蜂的出勤率并不高。德国足坛名宿哈曼对多特任命罗伊斯担任队长表达了质疑。
    
    在《Sky90》的节目中,哈曼说道:“多特缺少什么?良好的心态和合适的领袖。你任命的队长不能只为球队出战了一半的比赛。周二的欧冠比赛,和大多数多特球员一样,罗伊斯踢得很差。但是,作为多特的队长,他需要引领球队走出困境。”
    
    “令我不能理解的是,多特今年夏天并没有剥夺罗伊斯的队长袖标。我想提出的另外一个问题是,多特为什么在两年前任命罗伊斯担任队长,你有了一位拖了球队后腿的球员。”
    
    关于谁应该担任多特队长,哈曼表示:“胡梅尔斯是一位出色的领袖,他已经在过去证明了这一点,他拥有领袖能力,在场上敢于发言,能够引领球队前进。罗伊斯必须大幅提升自己的出场次数,你不能为了让一名球员开心而将队长袖标授予他。如果这名球员长时间无法上场,那么这就会给球队带来问题,授予一名球员队长袖标并不是福利。”
    
    “作为一个决定,你不能只是为了让一名球员心里感到舒服,或者不让他感到沮丧,你必须为球队和俱乐部的利益考虑。在目前情况下,我认为多特没有罗伊斯会更好。他们必须这样做,因为吉奥瓦尼-雷纳状态很好,哈兰德状态很好,布兰特踢出了很好的比赛,另外他们还有桑乔,因此他们有着一些非常出色的球员。”
    
    本轮3-0战胜沙尔克的比赛,罗伊斯在比赛第77分钟的时候才被替换上场,当时比赛胜负已经没有了悬念。本赛季迄今为止的8场正式比赛,罗伊斯甚至没有一场比赛踢满全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一名沙尔克球迷混入球场观战鲁尔德比
2 格纳布里连续4次检测阴性已结束隔离
3 曝巴黎挖C罗 开5000万转会费
4 弗里克:萨内最近跟随克洛泽练习射门
5 欧冠4冠王13比0狂胜创纪录
6 德媒评论:他和多特的合约没有违约金
7 不莱梅官方:边后卫阿古新冠检测呈阳性
8 无敌手!拜仁横扫英超+西甲
9 耻辱0-4!西蒙尼生涯最惨一战
10 科曼今晨上演2射1传,赛后又迎来1好消息
11 莱比锡官方:阿玛杜-海达拉新冠检测呈阳性
12 欧冠首战24小时前 拜仁官宣糟心消息!
13 莱比锡将与阿森纳争夺萨尔茨堡小将
14 莱万就新冠疫情呼吁公众:戴上口罩吧
15 欧足联考虑2024-25赛季将欧冠扩至36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