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如果曼城不与瓜迪奥拉续约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穆三年,瓜四年,这仿佛是绿茵场定律!随着本轮英超,斯特林再丢单刀,曼城客场1-1战平西汉姆联。瓜迪奥拉新赛季英超2胜2平1负,5轮就已经丢掉了7分,这对球队争冠极其不利。这还是瓜迪奥拉在后防线上大买特买后的成绩,高价引进阿克、鲁本-迪亚斯,加上曼城连续3届欧冠淘汰赛止步于8强,均被弱于自己的球队所淘汰,球迷质疑已经进入合同年的瓜迪奥拉在蓝月的未来。
    
    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瓜迪奥拉之前称自己与曼城的合同不会影响到球员,但目前俱乐部和球员都不知道曼城下赛季的教练是谁?所以他们需要尽快做出决定,以稳定军心。未来几天,曼城高层将会就瓜迪奥拉的未来有一个结果。
    
    如今手机屏幕不长的球迷,或许在英超积分榜上都找不到曼市双雄的排名。瓜迪奥拉执教曼城的四个赛季,有惊喜,但没有突破。考虑到俱乐部的投入,以及原有的成绩,国内赛场夺冠也算是顺理成章,但瓜帅曼城在欧冠赛场连续3次止步8强,都是被弱于自己的球队所淘汰,这让球迷质疑瓜迪奥拉欧战的能力,特别是面对欧冠重要淘汰赛喜欢胡乱变阵,上赛季输给里昂就是最佳反面教材。
    
    一家俱乐部能否称得上豪门,衡量的唯一标准就是欧冠冠军,因此大部分球迷不会承认巴黎和曼城是欧洲豪门。曼城俱乐部高层以及球迷渴望球队在欧战中取得突破,若瓜迪奥拉不行,俱乐部肯定会换人,如今英超赛场瓜迪奥拉的传控战术也遭遇了瓶颈。
    
    曼城今夏若换帅,波切蒂诺是第一选择,擅长培养年轻球员,对英超熟悉,加上曼城的金元支持,球迷期待波切蒂诺带领蓝月在欧冠中取得突破。同时现年33岁的少帅纳格尔斯曼是第二选择,莱比锡红牛主帅已经在德甲、欧冠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同样擅长培养年轻球员,并战术多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核心的离开让瓜迪奥拉遇巴萨式难题
2 凯恩:希望能够保持和孙兴慜的默契搭配
3 阿里无缘对阵伯恩利大名单 冬窗大概率将离队
4 英超最新积分榜:埃弗顿首败仍居榜首
5 英超最新积分战报 瓦尔迪绝杀阿森纳
6 英超6轮过后已无不败球队 又一支黑马杀入欧战区
7 马赫雷斯:未来或许返回法国踢球
8 球队配得上这场胜利 很幸运有瓦尔迪在队里
9 超级冷门诞生!英超10.8亿豪门又没赢
10 利物浦铸造魔鬼主场 英超已62场不败
11 裁判选择性照顾曼联 切尔西一战找出1大神
12 英超7.9亿豪门又丢分 5场只拿7分
13 索帅再造争议?曼联3500万欧标王坐穿板凳!
14 孙兴慜已是世界一流球员 相信他会留下
15 英超大黑马轰然倒下 4连胜遭终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