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建议热火湖人交易 纳恩库兹马互换东家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热火队本赛季的表现是让人感到惊喜的,他们在巴特勒和阿德巴约的带领之下,他们顺利进入了总决赛,虽然在总决赛不敌湖人队无缘总冠军,但是他们还是很强的。而在今年休赛期,他们肯定会继续补强,从而得到更适合球队的球员,下个赛季继续冲击总冠军。
    
    热火队今年总决赛的对手是湖人队,但是他们为了补强,还是会进行交易的,甚至是跟总决赛对手湖人队达成交易。根据美国媒体《bleacherreport》专栏记者GRANT HUGHES撰文分析,热火队还是会补强锋线实力,而他们的后卫线球员太多,所以交易的筹码就是后卫球员。根据季后赛的表现来看,热火队会留下希罗和邓肯-罗宾逊,他们会把纳恩作为交易筹码,交易得到湖人队的球员库兹马。
    
    热火队下个赛季的核心球员还是巴特勒和阿德巴约,而热火队下个赛季还是会续约德拉季奇,为了在21年休赛期追求字母哥,他们会给德拉季奇一年合同。而邓肯-罗宾逊和希罗也会留下来,还会续约克劳德,所以他们的核心阵容也就基本确定下来了。但是在锋线上,除了克劳德和伊戈达拉,其实没有更好的球员了,巴特勒要扛起热火队的锋线,还是很吃力的。所以他们还是非常希望可以得到一个锋线球员,可以给巴特勒带来更好的帮手。
    
    所以热火队愿意跟湖人队达成交易,送出纳恩交易得到库兹马。纳恩在常规赛的表现不错,场均得到15.6分3.4助攻2.7篮板,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季后赛纳恩的机会就少了很多了,不及邓肯-罗宾逊和希罗。而纳恩如果加盟湖人队,他会得到更多的机会,湖人队也希望得到一个后卫球员,可以在朗多休息的时候,成为球队的进攻点。
    
    库兹马本赛季场均得到12.5分1.3助攻4.5篮板,他在湖人队也算是第三得分点,只是湖人队还是希望交易他得到其他更适合球队的球员。库兹马如果加盟热火队,他会有更多表现的机会。库兹马加盟热火队,可以跟巴特勒、阿德巴约、德拉季奇和希罗组成小五巨头阵容,这套阵容的进攻实力会非常强,而巴特勒、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的防守不错,所以也一定程度弥补了希罗和库兹马防守糟糕的问题,这套阵容是可以冲击总冠军的。
    
    这笔交易达成之后,热火队补强了锋线,湖人队也得到了后卫球员,算是双赢的局面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魔术师一语点醒火箭 想夺冠这操作必不可少
2 乔丹:詹姆斯是世界最佳 我们在不同的时代打球!
3 阿特金森比卢普斯德鲁也将加入快船教练组
4 恩师卡尔为甜瓜支招:我建议安东尼应该重回开拓者
5 湖人总经理:科比和詹姆斯根本不在乎得多少分
6 前76人队友批评巴特勒:你从未把这里当做自己的球队!
7 JR矛头直指骑士前队友:我对他毫无敬意
8 美媒曝重磅交易方案 海沃德重返爵士
9 湖人队友季后赛将浓眉视作最好球员
10 湖人3000万悍将放言:肯定能再夺一冠
11 单人完爆篮网双核!4000万先生完全恢复状态
12 乔丹公开抨击NBA近些年盛行的抱团夺冠风
13 帕楚里亚感谢勇士主帅教做人道理:不在乎别人说什么
14 乔丹:不知道能否在推特环境下幸存
15 斯塔德迈尔加入篮网教练组辅佐纳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