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6轮过后已无不败球队 又一支黑马杀入欧战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晚,英超第6轮又赛一场:南安普顿VS埃弗顿。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利物浦2-1击败谢菲联,积分已经追上埃弗顿。后者要想独霸榜首,那么必须击败南安普顿才行。
    
    没想到在上半场,南安普顿就给埃弗顿一个下马威:比赛第26分钟,英斯助攻普劳斯为主队取得领先。
    
    34分钟,南安普顿又来了,英斯助攻切亚当斯打进一球。
    
    第38分钟,阿姆斯特朗又进一个,可惜之前南安普顿球员越位在先。如果此球再进,比赛可就结束了。当然,除非南安普顿变身热刺。下半场易边再战,安切洛蒂的球队加强进攻,可惜依旧无法攻破南安普顿的大门。2-0的比分,维持到了最后。
    
    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埃弗顿以13分继续位居榜首,不过利物浦的积分已经与之相同。如果你详细看英超积分榜的话,你会发现:仅仅6轮过后,整个英超已经没有不败的球队了。这在过往,你能够想象吗?可见,今年的英超竞争有多么残酷。
    
    也许你会说,这是个冷门,没必要分析。真如此吗?我们看看南安普顿,拿下埃弗顿之后,积分达到了10分,暂时位居积分榜第6,杀进了欧战区。而在他身后的,切尔西6轮才拿了9分,曼城、曼联5轮一个8分、一个7分。你还当南安普顿,是过往的保级队吗?他们,已经成为了英超的一支黑马。
    
    今年的英超黑马,特别多。除了南安普顿之外,埃弗顿自然是最大的黑马,其次是阿斯顿维拉,接着就是利兹联。如果在稍晚进行的比赛中,纽卡斯尔联再战胜狼队的话,他们的积分也将达到10分。今年的英超,不仅争冠将更加惨烈,争四也是如此。像曼联、热刺、切尔西、阿森纳这四家传统豪门想要拿到一个欧战资格,将不是那么容易了。
    
    南安普顿首发:1-A-麦卡锡、2-沃克-皮特斯、4-韦斯特高、35-扬-贝德纳雷克、3-伯特兰德、6-罗梅乌、8-沃德-普劳斯、17-阿姆斯特朗、11-雷蒙德、9-丹尼-英斯、10-切-亚当斯
    
    埃弗顿首发:1-皮克福德、22-戈弗雷、5-迈克尔-基恩、13-米纳、12-迪涅、6-阿兰、10-西古德森、16-杜库雷、19-J罗、9-勒温、17-伊沃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马赫雷斯:未来或许返回法国踢球
2 球队配得上这场胜利 很幸运有瓦尔迪在队里
3 超级冷门诞生!英超10.8亿豪门又没赢
4 利物浦铸造魔鬼主场 英超已62场不败
5 裁判选择性照顾曼联 切尔西一战找出1大神
6 英超7.9亿豪门又丢分 5场只拿7分
7 索帅再造争议?曼联3500万欧标王坐穿板凳!
8 孙兴慜已是世界一流球员 相信他会留下
9 英超大黑马轰然倒下 4连胜遭终结
10 枪手旧将谈范迪克:皮克福德是冲着人去的
11 英超9亿豪门要换帅:2.5亿恐打水漂
12 弗莱彻暂时回曼联U16梯队当教练
13 大卫成为枪手近十年来最年长欧战进球者
14 1战收获4大喜讯 踢欧联杯=第26冠到手?
15 10场31球英超最强火力!这还是穆鸟的球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