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铸造魔鬼主场 英超已62场不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英超第6轮比赛迎来一场比赛,利物浦主场迎战谢菲联队,本场比赛VAR是多次抢镜,但这并没有打倒利物浦,最终卫冕冠军是在主场2-1击败了谢菲联队,球队终极联赛2轮不胜,先赛一场追平领头羊埃弗顿队。
    
    周中的欧冠比赛里,利物浦1-0击败阿贾克斯,上周末的联赛里,球队1-1战平了埃弗顿,付出了范迪克伤缺的沉重代价,目前的利物浦面临的卫冕压力十分大,球队伤病很多,而在对阵谢菲联的比赛里,更是遭遇了新敌人:主裁判+VAR。
    
    比赛开局第11分钟,利物浦就丢球了,麦克伯尼杀入禁区后被放倒,vAR介入后给了点球,谢菲联球员伯格点球命中。有趣的是,记者马特-克里奇利报道,VAR只判定了法比尼奥是在禁区内放倒麦克伯尼,但没确定是否犯规,也就是说,这个点球是吹得有点莫须有。
    
    先丢球的利物浦并没有自己乱了阵脚,随后比赛里展开反扑,第41分钟,菲尔米诺追平了比分,第65分钟,若塔进球反超了比分,最终利物浦是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结束,球队拿到宝贵3分,终结联赛2轮不胜。
    
    本场比赛利物浦跟对手斗、跟裁判斗、跟VAR斗。在第61分钟的时候,萨拉赫有一个漂亮的进球,禁区接到队友传球后空中右脚停球,然后凌空垫射破门,结果VAR介入后,认为萨拉赫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利物浦最终还是击败了裁判和VAR,战胜了谢菲联。
    
    主场拿下谢菲联,利物浦也是打造了一个魔鬼主场,目前已经62个英超主场不败了,着实是强大。而他们最近13场英超主场比赛里,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是保持不败,可见这支球队的韧性和抗压能力,连裁判和vAR也无法击败,逆风球能力真厉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裁判选择性照顾曼联 切尔西一战找出1大神
2 英超7.9亿豪门又丢分 5场只拿7分
3 索帅再造争议?曼联3500万欧标王坐穿板凳!
4 孙兴慜已是世界一流球员 相信他会留下
5 英超大黑马轰然倒下 4连胜遭终结
6 枪手旧将谈范迪克:皮克福德是冲着人去的
7 英超9亿豪门要换帅:2.5亿恐打水漂
8 弗莱彻暂时回曼联U16梯队当教练
9 大卫成为枪手近十年来最年长欧战进球者
10 1战收获4大喜讯 踢欧联杯=第26冠到手?
11 10场31球英超最强火力!这还是穆鸟的球队?
12 凯帕不堪重用,切尔西请回切赫
13 迪尼:穆帅曾向我抛出橄榄枝
14 阿森纳伤情更新:霍尔丁将缺阵3周
15 费迪南德:红军三叉戟我最爱马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