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选择性照顾曼联 切尔西一战找出1大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豪门切尔西和曼联都在风口浪尖,兰帕德和索尔斯克亚谁会先下课?一个热议的话题。切尔西和阿莱格里联系在一起,曼联和波切蒂诺眉来眼去,绯闻一刻未停。关键时刻曼联和切尔西的对决,无疑让这场英超比赛充满看点。
    
    门将凯帕不出场,切尔西就赢了一半了,这是多么大的讽刺。对于凯帕,切尔西的对手们可以写一篇精彩的论文“论一个内奸门将的重要性”。比赛半小时的时候,凯帕的替代者门迪演上了,给后卫传球,直奔自己的球门传,切尔西惊出一身冷汗。邪了门了,切尔西的门将似乎清一色的喜欢上了送大礼。场下的切赫如坐针毡,就差自己换衣服登场了。
    
    玩个花活吓人一跳,门迪倒也没慌。第34分钟,曼联终于找到了来之不易的快速反击机会。拉什福德门前几乎形成单刀,最后的劲射被门迪用脚挡出,蓝军球迷长舒一口气:他比凯帕强。两大豪门踢得比较像,从试探到试着反击,都在等对方失误。但是如此重要的焦点战,双方可是不敢马虎,中场争夺很激烈。
    
    都说英超的裁判对曼联很暧昧,40分钟的时候,似乎得到了证实。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内直接被马奎尔搂着脖子抱摔,裁判竟然忽略了。球迷也是一阵狂喷,直言英超的VAR分为两种:一种是给曼联用的,一种是给其他球队用的。比赛不到60分钟,卡瓦尼和博格巴替补登场,索尔斯克亚还想再战一战。
    
    而拼了70分钟没动静之后,兰帕德也换下德国双星哈弗茨和维尔纳,英格兰双星亚布拉罕和芒特登场,切尔西回到上赛季的主力搭配。常规时间结束前,曼联一阵围攻,拉什福德一脚爆射又被门迪精彩的侧扑阻挡。比凯帕香,确实比凯帕香,这才是配得上切尔西的门将。有了这尊大神,切赫不用再热身了。
    
    最终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拿下了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两位少帅斗智斗勇,除了没有进球,比赛该有的都有了。重压之下的索尔斯克亚和兰帕德各自舒了一口气,毕竟谁输球谁就离下课更近一步,也是相当不容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7.9亿豪门又丢分 5场只拿7分
2 索帅再造争议?曼联3500万欧标王坐穿板凳!
3 孙兴慜已是世界一流球员 相信他会留下
4 英超大黑马轰然倒下 4连胜遭终结
5 枪手旧将谈范迪克:皮克福德是冲着人去的
6 英超9亿豪门要换帅:2.5亿恐打水漂
7 弗莱彻暂时回曼联U16梯队当教练
8 大卫成为枪手近十年来最年长欧战进球者
9 1战收获4大喜讯 踢欧联杯=第26冠到手?
10 10场31球英超最强火力!这还是穆鸟的球队?
11 凯帕不堪重用,切尔西请回切赫
12 迪尼:穆帅曾向我抛出橄榄枝
13 阿森纳伤情更新:霍尔丁将缺阵3周
14 费迪南德:红军三叉戟我最爱马内
15 巴萨切尔西热刺之后 马竞也4球加惨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