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0-4!西蒙尼生涯最惨一战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A组第一轮,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上半场,聚勒抢点垫射中柱,科曼推射先入一球,格雷茨卡抽射破门扩大比分。易边再战,费利克斯抽射破门被吹越位在先,托利索世界波破门,科曼梅开二度,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西蒙尼的球队惨遭欧冠卫冕冠军4-0吊打!
    
    
    简单回顾下此役的进球瞬间,比赛第28分钟,拜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格雷茨卡外围抽射被封堵,基米希将球断下后传中到禁区内,反越位成功的科曼停球推射一气呵成,1-0,主场作战的拜仁率先取得领先
    
    比赛第41分钟,拜仁再入一球,莱万中场带球后给到左路插上的科曼,后者摆脱分球到禁区内,跟进的戈雷茨卡一脚凌空抽射破门,2-0!拜仁两球领先,半场战罢,西蒙尼脸上已经满是愁容。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传中,禁区内的费利克斯抽射破门,但裁判吹罚苏亚雷斯因为在越位位置阻挡诺伊尔视线,进球无效。比赛第66分钟,拜仁再次取得进球,阿拉巴任意球开出,基米希外围低射被封堵,30米开外的托利索一脚世界波直奔球门死角,拜仁锁定胜局。
    
    
    这还没完,第72分钟,拜仁打出快速反击,穆勒拿球直塞,右路插上的科曼一路带球突入禁区,随后连续晃过费利佩和科克后一脚低射破门,4-0,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主场4-0战胜马竞,两射一传的科曼得到全场最高的9.6分,送出一次助攻的基米希紧随其后。
    
    
    不得不说,西蒙尼浪费了太多时间,也没有手牌去调整问题,拜仁依旧保持了上赛季以来欧冠的好状态,弗里克这赛季对于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重视,是他追求平衡的一点。
    
    这样一来,以防守和纪律性著称的马竞,遭到了西蒙尼带领下最大比分的失利——4球惨败,之前他们还有过1次输4球的失利,当时是马竞对多特的比赛,巧合的是,那也是一场在德国进行的欧冠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科曼今晨上演2射1传,赛后又迎来1好消息
2 莱比锡官方:阿玛杜-海达拉新冠检测呈阳性
3 欧冠首战24小时前 拜仁官宣糟心消息!
4 莱比锡将与阿森纳争夺萨尔茨堡小将
5 莱万就新冠疫情呼吁公众:戴上口罩吧
6 欧足联考虑2024-25赛季将欧冠扩至36队
7 沙尔克战平结束三连败 但已跨赛季20轮不胜
8 德甲领头羊斩落第二名,多特取后者代之,
9 多特取胜霍芬海姆 为法夫尔德甲执教300场献礼
10 拜仁vs比勒菲尔德赛后评分:莱万两射一传9.8分
11 莱万大爆发助拜仁4-1狂胜,4数据全场第一
12 穆西亚拉和西布成为拜仁在德国杯出场前三年轻球员
13 1-4爆冷之后3连胜!欧冠冠军再次大爆发
14 德国队欧洲杯阵容检阅:拜仁中轴不可撼动
15 疯狂3-3!切尔西2大将逆境中爆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