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保持不败球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截止当前五大联赛除了法甲进行7轮联赛以外,其他联赛均进行4到5轮。不过由于疫情原因,一些豪门球队资金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夏季转会窗口阵容补强做得不好,它们也纷纷翻船,目前上赛季的联赛冠军没有一个球队能坐上榜首位置,令人大感意外!
    
    英超方面目前联赛进行到第五轮,只有埃弗顿和阿斯顿维拉两队保持不败,其中埃弗顿以4胜1平排名榜首,J罗在安切洛蒂的执教体系下如鱼得水,在加上阿兰、杜库雷等强援加盟,埃弗顿的实力大增,在刚刚结束的第五轮联赛,埃弗顿也是逼平上赛季联赛冠军利物浦队。比起埃弗顿,阿斯顿维拉更令人瞠目结舌,上赛季还在保级的球队,本赛季开局四连胜,其中还有7比2大胜利物浦、1比0战胜莱斯特城两场含金量十足的比赛,不过以阿斯顿维拉的阵容厚度,想一直保持如此火热的状态,也是非常困难的。目前来看,英超保持不败的球队让球迷最意外。
    
    
    西甲方面目前联赛进行第六轮,只有打4场比赛的马竞保持不败,像皇马、巴萨两大豪门球队在最近一轮联赛双双爆冷输球。今年夏季转会窗口巴萨进行重建,清理多位老将,目前正重建中,而皇马方面虽然阵容变动不大,但也是磨合期,进攻效率一直是大问题。马竞虽然也进行补强,不过整体阵容实力不如皇马巴萨。本赛季的西甲可能会处于混战局面,皇马、巴萨和马竞都无法做到对联赛的统治,就看谁先能把阵容磨合到位。
    
    
    意大利老年联赛目前进行到第四轮,为啥称老年联赛,只因为意甲现在经济低迷,就算是豪门球队也只是收些老将。联赛也是尤文一家独大,阵容厚度远超其他球队,不过本赛季尤文依然慢热,虽然开局不败,但有两场比赛未能取胜。其余两支不败球队就是AC米兰和萨索洛,萨索洛作为一支搅局球队不说,米兰的开局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啊,虽然只有一场对阵国米的比赛有点含金量,但也让米兰泪湿眼眶了,仿佛看到崛起的希望,也是希望大伊布带带这帮小子,早日重现昔日辉煌。
    
    
    德甲目前也进行无论联赛,莱比锡红牛、法兰克福、勒沃克森和沃尔夫斯堡四支球队保持不败,卫冕冠军拜仁和多特都输了一场球,不过以拜仁的底蕴和实力,后来居上也是轻松的事,不败球队也只有莱比锡红牛有点威胁,其余球队不是保级就是搅局。
    
    
    法甲是五大联赛中最先开赛的,目前进行七轮联赛,保持不败只有里尔和雷恩两队。受疫情影响,卫冕冠军大巴黎多名主力球员受到疫情影响,也导致球队意外的输了两场球,但差距不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蒙特罗认为,皮尔洛提升了尤文图斯体系
2 太不争气了!国米主场2-2绝平门兴
3 尤文2-0欧冠开门红 莫拉塔连续两场进球
4 AC米兰:正考虑签下三名处于自由身的中后卫
5 欧冠小组赛首轮前瞻:无C罗尤文至少不败
6 卢塞斯库:C罗需要队友帮助才能闪光
7 尤文将在明年一月重启奥亚尔的交易谈判
8 哲科双响姆希塔良两助 罗马5-2贝内文托
9 国米1-2遭遇赛季首败,获点球后又被取消
10 尤文1-1创下10年最差,没C罗不会踢
11 AC米兰创25年最佳纪录,39岁伊布踢疯了
12 皇马曼联因传奇丢掉猎物,尤文多面出击抢天才
13 若没有当局许可C罗回不了都灵
14 因全队隔离,皮尔洛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被迫取消
15 舒波莫廷首秀梅开二度,拜仁德国杯3-0晋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