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豪门踢疯了 23年纪录诞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打响,西甲豪门巴萨对阵费伦茨瓦罗斯,梅西和法蒂在上半场比赛破门,库蒂尼奥在下半场比赛打入1球,对手主罚点球命中,皮克被红牌罚下,佩德里打入欧冠首球,梅西助攻登贝莱破门,最终,巴萨5-1赢球,获得了开门红,延续了23个赛季欧冠首战不败的纪录。
    
    巴萨在西甲赛场开局不佳,上轮联赛还输了球,这让他们期待在欧冠赛场爆发。虽然面对的是实力一败的费伦茨瓦罗斯,但是科曼还是非常重视这场比赛,而这场球也是科曼的欧冠首秀。虽然格列兹曼没有首发,但是梅西、法蒂和特林康组成的三叉戟依然强大,库蒂尼奥、德容和皮亚尼奇三位技术型中场的存在,也保证了巴萨的控球优势,后防线上,皮克和朗格莱首发出场。
    
    费伦茨瓦罗斯在开场后也制造了机会,比赛第19分钟,伊萨埃尔接到了队友的巧妙传球,不过他在禁区内的大力射门击中门框弹出,客队运气不佳,而随后他们就丢球了。
    
    梅西在第26分钟突破进入禁区,费伦茨瓦罗斯球员在阻挡梅西时犯规,巴萨球星倒地后,主裁判毫不犹豫的给了巴萨点球,随后,梅西主罚点球得手,巴萨1-0领先。梅西在欧冠连续16个赛季破门,攻破了第36支球队大门。
    
    上半场比赛第42分钟,巴萨再度打入1球,德容送出精妙的挑传,法蒂心领神会进入禁区,然后他不停球射门,直接洞穿对手球门,这让巴萨2-0领先,法蒂成为了欧冠历史上,第一位在18岁之前可以打入2个以上欧冠进球的球员,创造了欧冠65年的历史。这个进球过程来看,德容的传球非常梦幻,让人看到了巅峰哈维、罗纳尔迪奥这样大师的影子。同时法蒂在成年队生涯的总进球数来到了10个,其中9个是代表巴萨打入,1个是代表西班牙队打入,都是出现在上半场比赛。
    
    第50分钟,巴萨继续进攻,特林康在禁区外的一脚射门被对手门将得到。比赛第52分钟,巴萨又进球了,法蒂传球,库蒂尼奥一脚劲射破门,比分来到了3-0,巴萨在开场后打爆了对手,法蒂完成助攻,本场比赛制造2球。
    
    第59分钟,巴萨获得任意球机会,梅西主罚踢到了人墙上。第62分钟,法蒂被换下,佩德里替补出场。比赛第70分钟,皮克在禁区内放倒对手球员恩古文,裁判给了巴萨中卫红牌,并且给了费伦茨瓦罗斯点球,对手球员哈拉汀点射破门,比分来到了1-3。比赛第82分钟,佩德里也打入1球,他在接到队友倒三角传中后推射破门,第90分钟,梅西助攻登贝莱破门,比分定格在了5-1。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官方:科斯塔左大腿肌肉受伤
2 西媒:哈兰德有意明夏加盟皇马
3 科曼否认与苏牙有矛盾:他离队前还特地告别
4 巴萨9年最耻辱一战!与皇马创20年奇景
5 梅西依赖症失效!两轮不胜球王还进球荒!
6 西甲一夜2大冷门:皇马巴萨齐翻车!
7 巴萨官方更新菲尔波伤情:球员已经伤愈复出
8 西甲首秀16年后梅西已豪夺34冠,7个数据证明他的伟大
9 巴萨财务报告曝光:总负债高达4.88亿欧元
10 皇马1.6亿巨星又闹笑话!即将第3次缺席国家德比
11 曝巴萨欲免签大巴黎双星!1天王40场造35球,
12 5场只给54分钟?齐达内不满久保健英在黄潜处境
13 尴尬,格列兹曼战塞维利亚仅有15次接到队友传球
14 苏神原本可以留在巴萨?究竟是谁赶走了梅西好友
15 7500万巨星暴击巴萨!索要超级年薪直追梅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埃弗顿2-2平利物浦
 
皇马0-1加的斯18日
AC米兰2-1国米18日
巴萨0-1赫塔费18日
切尔西3-3南安普敦18日
 
曼城1-0阿森纳
 
巴黎4-0尼姆17日
巴西4-2秘鲁15日
以色列3-2斯洛伐克15日
波兰3-0波黑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