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组赛首轮前瞻:无C罗尤文至少不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20-21赛季欧冠联赛将拉开战幕。小组赛首轮,就有大巴黎VS曼联、拉齐奥VS多特、拜仁VS马竞等多场强强对话。
    
    意甲卫冕冠军尤文,新赛季开局已经掉了链子,如今头号球星C罗又被隔离,远征基辅,皮尔洛该如何应对呢?
    
    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新赛季开局不佳,前两个赛季出了名强悍的后防,如今被打成筛子,5轮13个丢球,并列英超最多。上赛季,作为欧冠卫冕冠军,利物浦被打成十六郎,本赛季,能收复失地吗?
    
    基辅VS尤文:无C罗,尤文至少不败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0:55
    
    与巴萨、基辅迪纳摩、费伦茨瓦罗斯同组,对尤文来说,再不济也能小组第二出线。一支乌克兰超球队,一支匈牙利甲球队打底,即便是巴萨,如今也被人当病猫。
    
    俄罗斯、乌克兰球队,对欧洲五大联赛的豪门球队来说,客场作战是个麻烦事,输球也正常,但毕竟实力有限。
    
    尤文此前4次对阵基辅,3胜1平不败,欧战8次对阵乌克兰球队,对矿工、基辅各4战,5胜2平1负只输了1场。
    
    尤文新帅皮尔洛,到目前还没有展示出自己有成为世界顶级名帅的潜力。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尤文客战基辅,最为不利的,应该是头号球星C罗不能出战。
    
    就阵容牌面实力来说,尤文远在基辅之上,这一次远征未必无功而返。或许,一周后,小组赛第2轮,主场迎战巴萨,才是真正的考验。
    
    阿贾克斯VS利物浦:后防两大主力缺阵,利物浦是役不容乐观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3:00
    
    2018-19赛季,利物浦在克洛普的率领下,赢得欧冠冠军。而在这一个赛季,阿贾克斯的表现则更为惊艳,1/8决赛淘汰卫冕冠军皇马,1/4决赛淘汰C罗领衔的尤文,都是以此回合客场碾压对手的方式晋级。半决赛首回合客场1:0击败热刺,次回合主场2:3惜败出局。
    
    其后,弗兰基·德容、德里赫特等青年才俊转投五大联赛,2019-20赛季,阿贾克斯在欧冠小组赛以10分的高分出局。
    
    利物浦的主力阵容,可以说是攻防俱佳,但最大的问题就是阵容单薄,有一两个伤停,那就是伤筋动骨。马内缺阵,阿利森训练中受伤,利物浦客场被维拉7:2血洗就是明证。客场战平埃弗顿一役,后防基石范迪克又受重伤,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
    
    克洛普时代,利物浦欧冠客场战绩向来不佳,2018-19赛季,2019-20赛季,小组出线都有些偶然。如今主力中卫范迪克、主力门将阿利森伤缺,利物浦的后防又回到克洛普执教初期的水准了。
    
    是役,利物浦要想在阿贾克斯的地盘带走分数,估计很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卢塞斯库:C罗需要队友帮助才能闪光
2 尤文将在明年一月重启奥亚尔的交易谈判
3 哲科双响姆希塔良两助 罗马5-2贝内文托
4 国米1-2遭遇赛季首败,获点球后又被取消
5 尤文1-1创下10年最差,没C罗不会踢
6 AC米兰创25年最佳纪录,39岁伊布踢疯了
7 皇马曼联因传奇丢掉猎物,尤文多面出击抢天才
8 若没有当局许可C罗回不了都灵
9 因全队隔离,皮尔洛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被迫取消
10 舒波莫廷首秀梅开二度,拜仁德国杯3-0晋级
11 尤文官方:C罗将返回都灵,在家中继续隔离
12 西媒:瓦伦西亚希望冬窗引进穆萨基奥
13 C罗新冠检测呈阳性,曾擅自离开隔离酒店赴国家队报到
14 米兰德比开打在即,双方深受疫情影响
15 皮尔洛:作为主帅带领球队更困难 C罗对足球的热情从未减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