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1-1创下10年最差,没C罗不会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意甲第4轮结束一场焦点战,最终尤文图斯客场1-1被克罗托内逼平!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过后,尤文连续6个客场不胜,创造10年最差战绩。
    
    上轮尤文并没有踢比赛,因为那不勒斯没有前来参赛,结果尤文被判3-0获胜,白白捡到了3分。此役对阵克罗托内前,C罗因感染新冠不能出战。布冯以首发身份登场,并且就此达成了意甲出场650次的里程碑,这是意甲第一人。
    
    第2分钟,恩万科沃转身射门偏出球门。第12分钟,博努奇犯规送点,恩万科沃主罚命中!克罗托内1-0尤文图斯。第21分钟,基耶萨助攻,莫拉塔破门扳平比分,尤文图斯1-1克罗托内。第25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射门打偏。第40分钟,波尔塔诺瓦射门偏出。第42分钟,莫拉塔精彩传球,波尔塔诺瓦射门被挡出。
    
    第46分钟,本坦库尔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第55分钟,奇加里尼射门稍稍偏出。第60分钟,尤文再遭打击,费德里科-基耶萨踩踏对手被红牌罚下。第63分钟,莫拉塔头球攻门击中立柱。第76分钟,夸德拉多助攻莫拉塔梅开二度,不过随后裁判改判,认定莫拉塔越位。慢镜头显示是一次体毛级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最终,尤文1-1战平对手,连续6个客场不胜,这是10年最差战绩。值得一提的是,尤文近段时间状态并不好,他们被判定3-0击败那不勒斯的争议也还在。那不勒斯本轮击败亚特兰大后,主帅加图索表示,我们想踢尤文,那场比赛踢不了我比谁都更来气!一个尴尬的现实是,尤文前4轮2胜2平积8分,仅仅和那不勒斯同分,实际上那不勒斯是3连胜,被判了一个0-3,还额外扣了1分,然而尤文的净胜球还是不如对手,所以本轮过后,被那不勒斯超越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曼联因传奇丢掉猎物,尤文多面出击抢天才
2 若没有当局许可C罗回不了都灵,体育部长可能不知道这一点
3 因全队隔离,皮尔洛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被迫取消
4 舒波莫廷首秀梅开二度,拜仁德国杯3-0晋级
5 尤文官方:C罗将返回都灵,在家中继续隔离
6 西媒:瓦伦西亚希望冬窗引进穆萨基奥
7 C罗新冠检测呈阳性,曾擅自离开隔离酒店赴国家队报到
8 米兰德比开打在即,双方深受疫情影响
9 皮尔洛:作为主帅带领球队更困难 C罗对足球的热情从未减退
10 法媒:马赛正努力说服托万续约,以避免球员自由身走人
11 曝尤文谈妥6500万巨星:1分钱不用花
12 国米第6人感染新冠 意媒:蓝黑军人心惶惶
13 埃里克森可能一月离队,潜在下家是英超和巴黎
14 伊布宣布新冠康复:F**k新冠病毒,上帝归来了
15 热那亚总监:我们和那不勒斯被区别对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3-0杜伦
 
阿根廷2-1玻利维亚14日
挪威4-0罗马尼亚12日
荷兰0-0闷平波黑12日
意大利0-0波兰12日
 
英格兰0-1丹麦
 
达尔夺法网第13冠12日
阿森纳2-1谢菲尔德联05日
米兰3-0斯佩齐亚05日
国米1-1拉齐奥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