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高管认为湖人会追求保罗 或酝酿6换1大交易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湖人队本赛季在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引领下赢得了NBA总冠军,但他们仍有可能会积极追求第三位巨星。
    
    
    根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埃里克-平克斯的报道:一些联盟高管指出,詹姆斯曾经的香蕉船兄弟——克里斯-保罗,可能会成为湖人王朝的最后一块拼图。
    
    “克里斯-保罗会很乐意回到洛杉矶,我知道那对克里斯来说就是梦想成真,”一位东部球队的高管表示,“我也知道勒布朗很喜爱并且信任他,他也会很适合这支球队。”
    
    保罗的确很适合湖人队。有了当初在休斯顿和哈登的合作经历,保罗证明他可以和勒布朗这样的控、传高手一起打球。保罗的外线投篮能力是这个互补角色的一大优势,当然他自己也能控球,成为组织核心,他可以减轻勒布朗的进攻负担,并为戴维斯做球,他的防守也将很有价值。
    
    保罗的合同还剩两年到期,总价值约为8557万美元,而他如今已经35岁了。不过,如果他更年轻,或更便宜一些,那么湖人可能根本没有机会通过交易得到他。尽管上赛季保罗表现出色,但由于他的年龄,雷霆仍然不会改变重建的决心。
    
    湖人完成这笔交易的最大障碍在于薪金配平。保罗下赛季工资高达4136万美元,按照规则,湖人至少要送出3300万美元薪金的合同,这意味着他们可能需要完成一笔六换一的大交易,具体筹码包括:
    
    丹尼-格林(1537万)、埃弗里-布拉德利(501万)、贾维尔-麦基(420万)、凯尔-库兹马(356万)、奎因-库克(300万),以及阿历克斯-卡鲁索(275万)或今年的28号秀(预计工资196万)。
    
    而且这其中还有一些先决条件,比如:布拉德利和麦基要执行他们的球员选项;库克的合同要转为全额保障(目前只有100万保障);28号新秀要在签约之后,薪水才能计入交易,而新秀签约后要至少30天才能交易。此外,湖人也可以把波普进行先签后换,来增加他们可能送出的合同总额。
    
    雷霆同意交易的一大前提,肯定是能够得到未来资产作为补偿,库兹马无疑是湖人目前最有价值的筹码,卡鲁索在季后赛出色的表现或许也会打动雷霆。
    
    湖人还可以送出他们2027年的首轮签——考虑到去年休赛期雷霆疯狂囤积选秀权的行为,他们应该会对此有兴趣。另外,湖人队从2023到2027年的二轮签,也都可以作为交易筹码。
    
    雷霆可能不会在这笔交易中为湖人施加太大压力——保罗是一名受人尊敬的老将,上赛季他在领导球队方面做得很好,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可以帮保罗一个忙,把他送到洛杉矶。这笔交易还能为雷霆降低薪金总额。
    
    有詹姆斯就意味着有机会争夺总冠军。他的状态仍然出色,但毕竟也有35岁了,湖人应该在机会还在的时候最大限度地扩大他们的机会,即使会牺牲一些未来操作的灵活性,这仍然是值得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泰伦卢和快船达成五年协议 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2 艾弗森独家回应跨过泰伦-卢瞬间
3 浓眉哥计划跳出合同续约湖人 詹眉组合下赛季力争卫冕
4 火箭总经理莫雷辞职 任职13年后终于离开
5 快船选帅面试助教卡塞尔 三大优势助他脱颖而出
6 篮网推出下赛季复古球衣 杜欧穿30年前战袍争冠
7 篮网欲挖湖人冠军教练 纳什或邀请德帅担任助手
8 克劳德表态愿意续签热火 但以获得长期合同为前提
9 湖人名宿大胆预测:詹眉联手能拿三连冠!
10 诺天王承认拒绝任职篮网:除了达拉斯其它不考虑
11 NBA新赛季计划在1月19日开打 将提前八周确定最终时间
12 奥巴马祝贺詹姆斯夺冠:在多个领域你都是领袖
13 总决赛收视率出炉!历史最差纪录诞生
14 克劳德:G5前听说湖人穿黑曼巴没输过
15 总决赛G6十大悬念待揭晓:全力詹重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3-0杜伦
 
阿根廷2-1玻利维亚14日
挪威4-0罗马尼亚12日
荷兰0-0闷平波黑12日
意大利0-0波兰12日
 
英格兰0-1丹麦
 
达尔夺法网第13冠12日
阿森纳2-1谢菲尔德联05日
米兰3-0斯佩齐亚05日
国米1-1拉齐奥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