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曼联因传奇丢掉猎物,尤文多面出击抢天才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法甲联赛雷恩对阵第戎的比赛看到了一个老面孔、不!新面孔鲁加尼。当然鲁加尼加盟法甲雷恩俱乐部已经很久了,在尤文他的能力确实不足以担任首发,加上德米拉尔、德里赫特的崛起他完全失去位置。但别忘了他可能只是出去练级,尤文其实还是想给他机会的,但是太粗糙的技术实在没办法给球迷交代。
    
    不过从最近的这些转会消息来看,意甲“老妇人”尤文可能又在干一件之前干过的事情。还记得布冯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吗?仅仅去了一个赛季马上就回了尤文,不但如此还把巴黎的中场球员拉比奥特带走。这一次尤文可能又在做这样的事情,鲁加尼对尤文绝对是真爱,虽然离开但他依旧想有回到尤文的机会。
    
    最近最热门的天才不是姆巴佩、也不是哈兰德,而是博格巴的小弟,雷恩的后腰卡马文加。这个年轻的球员可不简单,17岁就已经拿到了5000万欧元的身价。而在上个赛季后期他才2000万不到,突然突飞猛进涨到了5000万欧元。无独有偶,他一直都是皇马的猎物,而球员本身也有一个皇马梦,这一点和博格巴不相上下。现在皇马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放弃博格巴投资卡马文加,博格巴现在27岁,而卡马文加17岁,博格巴接近1亿欧元,而卡马文加只需要4000万~6000万欧元左右。虽然有风险但是以博格巴现在的状态来看还不如买卡马文加,但是转会老对手曼联也注意到了这个年轻的全能中场。
    
    曼联也想丢掉博格巴,虽然表面说博格巴依旧是曼联的心头肉,但是不得不承认现在不管是球迷还是球员都对博格巴颇有微词。不管俱乐部或者索尔斯克亚怎么喜欢博格巴他都应该被卖掉,只是价格太高没人愿意要,而价格太低曼联不愿意放人而已。花5000万英镑左右买一个卡马文加是值得的,博格巴的问题必须解决,这个年轻的法国小将只需要加强身体条件就绝对是一个疯狂的拦截型中场。皇马和曼联都不愿意放弃对他的追求,但是尤文的横插一脚很有可能直接带走卡马文加。
    
    这两家豪门俱乐部更加烦躁的可能是他们的传奇球员也参与了这个交易,除了外放鲁加尼打基础之外,尤文现在的核心和王牌球员C罗也在国家队比赛中送了球衣,而对象正式卡马文加。C罗现在的影响力对于年轻球员来说太大了,如果C罗发出邀请那么很有可能直接签合同也说不准。皇马和曼联怎么也想不通这个七号球员到底是不是自家的那个王子和国王,而影响可能并不仅仅如此,姆巴佩依旧会受到C罗的干扰,偶像一句话可能又得重新考虑自己的后续转会。
    
    从尤文租借鲁加尼到雷恩之后,卡马文加真的可能会加盟意甲“老妇人”,这种去法甲修炼然后带一个人回来的事情布冯大爷已经干过一次。如果鲁加尼也能带一个回来就更好,加上有C罗的欧国联的助攻,这一次尤文的“卧底”行动可谓是马到成功。加上尤文老板阿涅利和雷恩老板之间的铁子关系,这一次三面出击的尤文对卡马文加充满了信心,只要能够达到坎特的身体条件就不可能亏本。
    
    不过不管是姆巴佩、卡马文加、博格巴这些法国球员都有一个皇马梦,但是这个皇马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C罗当初在皇马。从总裁离开马德里之后这些球员就很少再提及自己的梦,而面对C罗的时候还是会表现出见到偶像的样子,或许他们粉的根本不是皇家马德里而是C罗。欧国联比赛结束之后那一幕就是最好的证明,法国队集体晒合影就已经表明了他们的儿皇梦可能是C罗梦。
    
    C罗的一手送球衣让卡马文加离尤文又近了一步,现在只需要鲁加尼再继续吹吹风,说说尤文图斯的好那么加盟只是时间问题。别忘了卡马文加的位置,来了之后有皮尔洛开小灶那岂不是突飞猛进,再学学偶像C罗的体能训练,三年后妥妥的世界前三后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若没有当局许可C罗回不了都灵,体育部长可能不知道这一点
2 因全队隔离,皮尔洛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被迫取消
3 舒波莫廷首秀梅开二度,拜仁德国杯3-0晋级
4 尤文官方:C罗将返回都灵,在家中继续隔离
5 西媒:瓦伦西亚希望冬窗引进穆萨基奥
6 C罗新冠检测呈阳性,曾擅自离开隔离酒店赴国家队报到
7 米兰德比开打在即,双方深受疫情影响
8 皮尔洛:作为主帅带领球队更困难 C罗对足球的热情从未减退
9 法媒:马赛正努力说服托万续约,以避免球员自由身走人
10 曝尤文谈妥6500万巨星:1分钱不用花
11 国米第6人感染新冠 意媒:蓝黑军人心惶惶
12 埃里克森可能一月离队,潜在下家是英超和巴黎
13 伊布宣布新冠康复:F**k新冠病毒,上帝归来了
14 热那亚总监:我们和那不勒斯被区别对待
15 沙拉维双响 意大利6-0大胜摩尔多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3-0杜伦
 
阿根廷2-1玻利维亚14日
挪威4-0罗马尼亚12日
荷兰0-0闷平波黑12日
意大利0-0波兰12日
 
英格兰0-1丹麦
 
达尔夺法网第13冠12日
阿森纳2-1谢菲尔德联05日
米兰3-0斯佩齐亚05日
国米1-1拉齐奥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