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和快船达成五年协议 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ESPN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泰伦-卢将和快船达成一份为期5年的协议,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同时,五届全明星,昔日总决赛MVP比卢普斯将担任球队首席助教,前NBA主帅拉里-德鲁也将会加入教练组。
    
    
    在今年9月底,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黯然下课,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快船也一直在寻找主帅人选,包括泰伦-卢、迈克-布朗、卡塞尔以及杰夫-范甘迪在内的多人都成为了球队的候选对象,最终,球队还是选择了泰伦-卢担任主教练。
    
    现年43岁的泰伦-卢对这支快船非常熟悉,在本赛季,他成为了里弗斯手下的助教,在此之前,泰伦-卢在骑士执教了三个多赛季,带队打出128胜83负的战绩,60.7%的胜率在队史排名第三位。
    
    在2016年,骑士解雇大卫-布拉特,当时身为球队助教的泰伦-卢临危受命,在成为主帅的首个赛季,泰伦-卢便取得了詹姆斯的信任,在那个赛季里,骑士在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神奇逆转勇士,夺取队史首个总冠军,泰伦-卢也成为了历史上第5位率队夺冠的菜鸟主帅。
    
    从2015-16赛季到2017-18赛季,泰伦-卢连续三年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随着勒布朗-詹姆斯在2018年远赴湖人,这一情况也发生了改变。在2018-19赛季,骑士打出0胜6负开局,泰伦-卢就此下课。
    
    在去年夏天,湖人曾有意聘请泰伦-卢担任主帅,双方的谈判一度很融洽,但在最后涉及到合同年限时,湖人只愿意为泰伦-卢提供三年合约,这导致双方的谈判告吹。受里弗斯邀请,泰伦-卢最终前往快船担任助教,站在了湖人的对立面。
    
    在去年夏天,快船获得了莱昂纳德,又换来了保罗-乔治,球队雄心勃勃,希望在本赛季干出一番名堂。然而,在这个赛季里,快船的化学反应迟迟没有建立起来,莱昂纳德仍然延续着猛龙时期的负荷管理,保罗-乔治也是打打停停,这也让快船整个赛季难以凑齐核心阵容。
    
    在复赛阶段,哈雷尔因为家庭事务离队一个月,他在回归后难以找回原有的状态。在季后赛阶段,首发控卫贝弗利有伤在身,难以施展能量,再加上保罗-乔治表现起伏不定,快船在首轮磕磕绊绊淘汰独行侠后,半决赛浪费3-1领先的大好局面,遭遇逆转,这也让球队的信心受挫。
    
    泰伦-卢是一位非常擅长与巨星打交道的教练,他当年在骑士执教时期就深得詹姆斯、欧文等人的拥护。如今在快船,泰伦-卢的目标就是带领这支天赋异禀的球队冲击冠军,当年在骑士时期,泰伦-卢实现了夺冠目标,如今在快船,他也同样有机会复制这样的计划。
    
    在打出失望一季后,泡椒组合也希望在下赛季卷土重来,完成救赎,而泰伦-卢一直希望寻找到另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在担任快船主帅后,卢指导也将会开启新篇章,在下赛季,外界又能否在西决看到洛城德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艾弗森独家回应跨过泰伦-卢瞬间
2 浓眉哥计划跳出合同续约湖人 詹眉组合下赛季力争卫冕
3 火箭总经理莫雷辞职 任职13年后终于离开
4 快船选帅面试助教卡塞尔 三大优势助他脱颖而出
5 篮网推出下赛季复古球衣 杜欧穿30年前战袍争冠
6 篮网欲挖湖人冠军教练 纳什或邀请德帅担任助手
7 克劳德表态愿意续签热火 但以获得长期合同为前提
8 湖人名宿大胆预测:詹眉联手能拿三连冠!
9 诺天王承认拒绝任职篮网:除了达拉斯其它不考虑
10 NBA新赛季计划在1月19日开打 将提前八周确定最终时间
11 奥巴马祝贺詹姆斯夺冠:在多个领域你都是领袖
12 总决赛收视率出炉!历史最差纪录诞生
13 克劳德:G5前听说湖人穿黑曼巴没输过
14 总决赛G6十大悬念待揭晓:全力詹重现?
15 湖人到底输在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意大利1-1荷兰
 
挪威4-0罗马尼亚12日
荷兰0-0闷平波黑12日
意大利0-0波兰12日
达尔夺法网第13冠12日
 
西班牙0-1乌克兰
 
阿森纳2-1谢菲尔德联05日
米兰3-0斯佩齐亚05日
国米1-1拉齐奥05日
帕尔马1-0维罗纳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