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计划跳出合同续约湖人 詹眉组合下赛季力争卫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NBA资深记者查拉尼亚透露,安东尼-戴维斯计划跳出合同,并续约湖人。
    
    在2015年夏天,浓眉哥和鹈鹕提前签下一份5年合同,这份合同到2021年夏天到期,其中2020-21赛季为价值2875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作为当今联盟中最顶级的内线球员,浓眉哥休赛期跳出合同早已成为定局,这能够让他提前成为自由球员,并签下一份数额更大的多年顶薪合同。
    
    在被交易到湖人后,浓眉哥和詹姆斯珠联璧合,两人的合作非常默契,彼此之间的关系也非常融洽,在勒布朗身边,安东尼-戴维斯不仅仅学会了如何去赢球,而且还如愿收获了生涯第一个总冠军。
    
    在本赛季的常规赛里,安东尼-戴维斯场均能够拿到26.1分9.3个篮板3.2次助攻1.5次抢断2.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50.3%。到了季后赛,浓眉哥场均能够贡献27.7分9.7个篮板3.5次助攻1.2次抢断1.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7.1%,他在西决第二场的压哨三分绝杀以及总决赛第五场拖着一条伤腿战斗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尽管浓眉哥此前一直避谈关于自由球员的话题,但外界都明白,他不会离开洛城,唯一的悬念就是以怎样的方式和湖人完成续约。据透露,安东尼-戴维斯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将会在未来几周进行视频对话,来讨论目前的形势以及对浓眉哥最合理的续约方案。
    
    假设2020-21赛季的工资帽维持2019-20赛季的1.091亿美元,安东尼-戴维斯将会签下一份起薪为工资帽30%,年增幅为8%的合同,他的新合同起薪将为3270万美元,但合同的年限则是需要浓眉哥方面和湖人进行确认。
    
    他可以选择签下一份1+1的合同,总额为6810万美元,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这套合同方案就是不至于将合同年限锁死,保持灵活性,从而在未来签下一份更大的合同,但缺陷是保障性降低,一旦出现意外,反而会导致浓眉哥遭受损失。
    
    浓眉哥方面还可以选择签下一份3年总价值1.06亿美元的2+1合同,其中第三年拥有球员选项,这笔交易的好处是,浓眉哥在2022年的效力年限将会达到10年,届时他能够和湖人签下一份起薪占据工资帽35%的顶薪合同,假设2022年的工资帽达到1.25亿美元,浓眉哥届时能够签下一份5年2.53亿美元或是4年1.96亿美元的合同。
    
    安东尼-戴维斯还可以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3+1合同,其中第四年为球员选项,总数额为1.47亿美元。若是2023年的工资帽达到1.31亿美元,届时浓眉哥可以和球队签下一份最高5年总价值2.6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当然,浓眉哥也可以和湖人签下一份常规的5年合同,总价值将会达到2.02亿美元,但这套方案并不利于他将利益最大化。
    
    在早前接受采访时,安东尼-戴维斯就坦言,经纪人会帮助他分析权衡利弊,从而去制定一个最佳的续约方案。
    
    不管浓眉哥签下一份什么样的续约合同,可以确定的是,他下赛季将会继续和詹姆斯并肩作战,为卫冕而努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总经理莫雷辞职 任职13年后终于离开
2 快船选帅面试助教卡塞尔 三大优势助他脱颖而出
3 篮网推出下赛季复古球衣 杜欧穿30年前战袍争冠
4 篮网欲挖湖人冠军教练 纳什或邀请德帅担任助手
5 克劳德表态愿意续签热火 但以获得长期合同为前提
6 湖人名宿大胆预测:詹眉联手能拿三连冠!
7 诺天王承认拒绝任职篮网:除了达拉斯其它不考虑
8 NBA新赛季计划在1月19日开打 将提前八周确定最终时间
9 奥巴马祝贺詹姆斯夺冠:在多个领域你都是领袖
10 总决赛收视率出炉!历史最差纪录诞生
11 克劳德:G5前听说湖人穿黑曼巴没输过
12 总决赛G6十大悬念待揭晓:全力詹重现?
13 湖人到底输在哪?
14 这支湖人为季后赛而生!
15 湖人已被视为卫冕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意大利1-1荷兰
 
挪威4-0罗马尼亚12日
荷兰0-0闷平波黑12日
意大利0-0波兰12日
达尔夺法网第13冠12日
 
西班牙0-1乌克兰
 
阿森纳2-1谢菲尔德联05日
米兰3-0斯佩齐亚05日
国米1-1拉齐奥05日
帕尔马1-0维罗纳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