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选帅面试助教卡塞尔 三大优势助他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ESPN报道,快船继续开展选帅工作,并且已经完成了对助教萨姆-卡塞尔的面试。而此前,快船已经面试过泰伦-卢,还与迈克-布朗、达尔文-哈姆和小昂赛尔德会面,球队也对小范甘迪感兴趣。
    
    本赛季西部半决赛,快船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掘金逆转,球队之后与主帅里弗斯分道扬镳。有趣的是,里弗斯很快就找到了新的工作,他成为了76人的主教练,相比之下,快船选帅工作的进程要慢得多。
    
    根据最新的消息,快船在当地时间周二面试了球队的助理教练萨姆-卡塞尔。而在此之前,快船已经面试过球队的另一位助理教练泰伦-卢。
    
    除了卡塞尔和泰伦-卢外,快船选帅的其他候选人还有迈克-布朗、达尔文-哈姆和小昂赛尔德,据报道,球队已经与这三位教练见过面。另据消息人士透露,快船还对小范甘迪感兴趣。目前尚不清楚快船在决定最后的主帅前还要面试多少候选人。
    
    卡塞尔此前并没有NBA主教练的经验,但他参与竞争快船主帅一职,也有自身的三大优势。首先,卡塞尔有着一个成功的职业生涯,他在联盟打过15个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5.7分和6次助攻,一共获得过三次总冠军奖杯,还在2003-04赛季入选了全明星。
    
    其次,卡塞尔球员时期曾效力多支球队,在多位名帅手下打球。而且在退役之后,卡塞尔很快就完成身份转换,成为NBA球队的助理教练,已经在这一岗位上干了11个赛季。
    
    另外关键的一点是,卡塞尔对快船非常熟悉,他从2014年起就开始担任快船的助教,辅佐里弗斯,已经在球队整整待了6个赛季。对于卡塞尔的执教能力,里弗斯也非常欣赏,他曾经表示卡塞尔未来必定能胜任NBA主教练的工作。
    
    根据报道,卡塞尔还吸引了马赛克队的兴趣,后者此前与德安东尼分手,主帅位置空缺。但目前看起来,卡塞尔还没有和马赛克队有过会面。
    
    美媒体分析,如果卡塞尔接下来不能得到NBA球队主教练的工作,他的未来将成为一大看点,他有可能会继续留在快船担任助教,也可以前往76人继续辅佐里弗斯,或者是加盟另外一支球队的教练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克劳德表态愿意续签热火 但以获得长期合同为前提
2 湖人名宿大胆预测:詹眉联手能拿三连冠!
3 诺天王承认拒绝任职篮网:除了达拉斯其它不考虑
4 NBA新赛季计划在1月19日开打 将提前八周确定最终时间
5 奥巴马祝贺詹姆斯夺冠:在多个领域你都是领袖
6 总决赛收视率出炉!历史最差纪录诞生
7 克劳德:G5前听说湖人穿黑曼巴没输过
8 总决赛G6十大悬念待揭晓:全力詹重现?
9 湖人到底输在哪?
10 这支湖人为季后赛而生!
11 湖人已被视为卫冕冠军?
12 湖人决赛穿黑曼巴球衣
13 勇士会用榜眼签挑中谁?
14 詹姆斯回应巴特勒
15 知情人称国王不愿交易希尔德 已告知球员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湖人轻取热火夺冠
 
国米1-1拉齐奥05日
帕尔马1-0维罗纳05日
拜仁4-3柏林赫塔05日
巴萨1-1塞维利亚05日
 
湖人夺总冠军
 
皇马2-0莱万特05日
加的斯1-1格拉纳达05日
埃弗顿4-2布莱顿04日
纽卡斯尔3-1伯恩利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