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推出下赛季复古球衣 杜欧穿30年前战袍争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篮网官方公布了球队下赛季将要推出的复古球衣,是30年前的经典战袍。在下赛季的部分比赛中,杜兰特和欧文就将穿上这身球衣,去争夺冠军,希望能实现队史突破。
    
    篮网自2012年从新泽西搬迁到布鲁克林以来,致力于强调他们是布鲁克林地区唯一职业体育俱乐部的身份,从而忽略了向球队过去历史致敬的机会,也没有做太多的事情来表达对依然在新泽西支持篮网的球迷的感谢。
    
    但新赛季,篮网将会做出改变,让球迷重新追忆球队在新泽西的那段历史。在当地时间周三,篮网官方公布了球队下赛季的复古球衣,是篮网在1990-91赛季的球衣版本。这是篮网历史上最受球迷欢迎的球衣之一,球衣像是被染过一样,蓝色中夹带着白色,领口和袖口都是红、白和蓝三色。另外在球衣胸前,有鲜红的“NETS”字样,下面则是球员的球衣号码。
    
    值得一提的是,1990-91赛季在篮网队史上也是一个特别的赛季,他们对球队标志和球衣都做出了大幅的改变。在上世纪70年代末到80年代,篮网的标志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广告,直到1990年,球队标志变得更加简单明了,而且红篮白的主色调也让人感到充满了活力。而从那个赛季开始,篮网阵中有了彼得洛维奇和科尔曼这样的明星球员,这也是一代篮网球迷的美好记忆。
    
    而篮网在2020-21赛季推出1990-91赛季的复古球衣,也代表着球队希望在下赛季能带来新的改变。下赛季,杜兰特将会伤愈复出,欧文也会恢复健康,两人将首次以篮网球员的身份并肩作战。篮网对新赛季的期望值不言自明,如果能够夺冠,球队将创造历史,篮网队史此前从未获得过NBA总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篮网欲挖湖人冠军教练 纳什或邀请德帅担任助手
2 克劳德表态愿意续签热火 但以获得长期合同为前提
3 湖人名宿大胆预测:詹眉联手能拿三连冠!
4 诺天王承认拒绝任职篮网:除了达拉斯其它不考虑
5 NBA新赛季计划在1月19日开打 将提前八周确定最终时间
6 奥巴马祝贺詹姆斯夺冠:在多个领域你都是领袖
7 总决赛收视率出炉!历史最差纪录诞生
8 克劳德:G5前听说湖人穿黑曼巴没输过
9 总决赛G6十大悬念待揭晓:全力詹重现?
10 湖人到底输在哪?
11 这支湖人为季后赛而生!
12 湖人已被视为卫冕冠军?
13 湖人决赛穿黑曼巴球衣
14 勇士会用榜眼签挑中谁?
15 詹姆斯回应巴特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