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欲挖湖人冠军教练 纳什或邀请德帅担任助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ESPN记者弗兰克-伊索拉报道,纳什在成为篮网主帅后将会组建自己的教练班子,他昔日的恩师德安东尼和湖人助理教练菲尔-哈迪都是球队助教的候选目标。
    
    篮网此前聘请纳什担任球队主教练,这一决定一度受到了相当大的争议。纳什虽然曾是NBA连续两年的常规赛MVP,但他退役后并未有过执教经验,仅仅担任过勇士顾问和加拿大男篮总经理等职务。作为一名菜鸟主帅,纳什能够管理好篮网,处理好与杜兰特和欧文的关系,帮助球队实现夺冠目标吗?
    
    纳什的执教经验欠缺,但他可以招募强大的教练班子来弥补这方面的不足。就像沃格尔,他去年夏天成为湖人主帅,同样受到质疑,但球队同时聘请了基德和霍林斯担任沃格尔的助手。结果本赛季,沃格尔成功率领湖人在时隔十年之后再度捧起总冠军奖杯。
    
    而根据ESPN记者弗兰克-伊索拉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德安东尼和菲尔-哈迪都是纳什助教的潜在候选人。
    
    现年69岁的德安东尼是当今联盟最具经验的教练之一,他正好可以在执教经验方面帮助纳什。而且,德安东尼还是纳什的恩师,他在2003-04赛季到2007-08赛季期间执教太阳,在德帅的跑轰体系下,纳什进化成为联盟的顶级控卫,连续两个赛季荣膺常规赛MVP。
    
    德安东尼是联盟公认的进攻大师,如果担任篮网助教,他绝对能为球队打造出一套有效的进攻体系。尤其是篮网有杜兰特和欧文这样的得分高手,德安东尼有机会进一步挖掘他们的进攻才华。
    
    至于菲尔-哈迪,球迷也不陌生,他是本赛季冠军球队湖人的助理教练,而且他还是一个常胜将军。哈迪在2014-15赛季到2017-18赛季担任骑士助教,2018-19赛季加盟猛龙,2019-20赛季来到湖人,他已经连续六年帮助球队打入总决赛,并在2016年、2019年和2020年三次赢得总冠军奖杯。
    
    在担任骑士助教期间,哈迪曾与欧文合作,两人之前就已经建立联系。前NBA球员帕金斯也对哈迪的能力赞赏有加,认为他是全联盟最好的球员发展教练。
    
    不过,哈迪刚刚帮助湖人获得总冠军,篮网能否成功从湖人挖走哈迪,还是个未知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篮网推出下赛季复古球衣 杜欧穿30年前战袍争冠
2 克劳德表态愿意续签热火 但以获得长期合同为前提
3 湖人名宿大胆预测:詹眉联手能拿三连冠!
4 诺天王承认拒绝任职篮网:除了达拉斯其它不考虑
5 NBA新赛季计划在1月19日开打 将提前八周确定最终时间
6 奥巴马祝贺詹姆斯夺冠:在多个领域你都是领袖
7 总决赛收视率出炉!历史最差纪录诞生
8 克劳德:G5前听说湖人穿黑曼巴没输过
9 总决赛G6十大悬念待揭晓:全力詹重现?
10 湖人到底输在哪?
11 这支湖人为季后赛而生!
12 湖人已被视为卫冕冠军?
13 湖人决赛穿黑曼巴球衣
14 勇士会用榜眼签挑中谁?
15 詹姆斯回应巴特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湖人轻取热火夺冠
 
国米1-1拉齐奥05日
帕尔马1-0维罗纳05日
拜仁4-3柏林赫塔05日
巴萨1-1塞维利亚05日
 
湖人夺总冠军
 
皇马2-0莱万特05日
加的斯1-1格拉纳达05日
埃弗顿4-2布莱顿04日
纽卡斯尔3-1伯恩利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