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计划在1月19日开打 将提前八周确定最终时间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NBA目标在2021年1月19日拉开下赛季的序幕,联盟将提前八周通知最终的开赛时间。
    
    湖人此前4-2淘汰热火,夺取队史第17个NBA总冠军,在这个史上最特殊、最令人难忘的赛季里,湖人夺冠也意味着NBA完成了2019-20赛季,联盟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在长达几个月的“气泡”环境里,NBA在零感染的情况下打完了整个赛季,这样的成就值得称赞。
    
    只是,联盟并无太多时间去回味过去一个赛季的酸甜苦辣,他们接下来还要考虑下赛季的计划和安排,去扫除各种障碍。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NBA的各项日程计划均被打乱,包括选秀大会以及自由市场开启日期都被推后。
    
    由于下赛季收入的不确定性,选秀大会和自由市场的推迟能够让NBA和球员工会有更充足的时间去制定2020-21赛季的工资帽和奢侈税触发线,从而让各队根据实际情况做出正确的决策。
    
    随着一系列重要日期推迟,2020-21赛季的开启时间也不可避免出现延期,按照最早的安排,联盟计划在北京时间11月中旬开启训练营,在12月2日完成2020-21赛季的揭幕战,但由于本赛季在10月12日才结束,这样的时间表已经不可能实现。
    
    此前,NBA主席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下赛季的开启时间不会早于2021年,据美媒体the Athletic的资深记者约翰-霍林格透露,NBA目前预计在明年1月18日(北京时间1月19日)开赛,那一天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
    
    对于联盟而言,错过圣诞大战无疑是一个损失,将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定为开赛日期无疑也是一个合乎逻辑的选择。在过去几年里,这一天也成为了NBA赛季里最重要的日子之一,这也能够为NBA开赛进行造势。当然,由于距离开赛还有几个月时间,目前一切都充满变数,联盟将会提前八周通知最终的开赛时间,如果最终确定在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开赛,那么NBA将会在当地时间11月23日(北京时间11月24日)通知各队。
    
    对于NBA而言,下赛季的挑战仍在延续,目前还暂不清楚新冠疫情是否能够得到有效控制,本赛季,NBA在空场状态下完成了复赛,但这是建立在20队参赛且只打8场常规赛的基础之上。而到了下赛季,联盟最重要的事情是让球迷们到场观战,如果新冠疫情继续蔓延,NBA的制定开赛计划以及赛程也将会变得更加复杂。
    
    此外,联盟还需要考虑其他组织管理的问题,譬如前往多伦多的旅行是否遭遇限制以及涉及到奥运会的相关问题。萧华此前表示,NBA不太可能为奥运会让步,在下赛季开始之前,联盟必须确定最终的计划。
    
    此外,联盟还在考虑类似棒球比赛那样,在一个地方打多场比赛的可能性,这样可以减少旅途奔波,加快赛季进度。在本次封闭环境里,NBA已经看到了减少旅行能够提升比赛的质量,除了便于组织和管理外,比赛的观赏性也会有所提升。
    
    总而言之,在未来几个月,联盟还有很多工作还去做,不过,目前NBA大致已经建立了一个基本轮廓,2020年选秀大会将于北京时间11月19日,然后自由市场将会开启,接下来就是训练营时间,在一系列工作完成后,NBA也将会迎来崭新的一个赛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奥巴马祝贺詹姆斯夺冠:在多个领域你都是领袖
2 总决赛收视率出炉!历史最差纪录诞生
3 克劳德:G5前听说湖人穿黑曼巴没输过
4 总决赛G6十大悬念待揭晓:全力詹重现?
5 湖人到底输在哪?
6 这支湖人为季后赛而生!
7 湖人已被视为卫冕冠军?
8 湖人决赛穿黑曼巴球衣
9 勇士会用榜眼签挑中谁?
10 詹姆斯回应巴特勒
11 知情人称国王不愿交易希尔德 已告知球员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12 斯波: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渴望上场
13 首次合作詹姆斯 波什场均18.7分 乐福16.4分
14 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将无法在总决赛第三战出场
15 快船交易鲍尔方案出炉 联盟重大决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湖人轻取热火夺冠
 
国米1-1拉齐奥05日
帕尔马1-0维罗纳05日
拜仁4-3柏林赫塔05日
巴萨1-1塞维利亚05日
 
湖人夺总冠军
 
皇马2-0莱万特05日
加的斯1-1格拉纳达05日
埃弗顿4-2布莱顿04日
纽卡斯尔3-1伯恩利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