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新冠检测呈阳性,曾擅自离开隔离酒店赴国家队报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据葡萄牙足协官网消息,C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葡萄牙足协在官方公告中称:“在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之后,C罗不会参加葡萄牙对阵瑞典的欧国联比赛。C罗目前感觉良好,没有表现出任何症状,他正在接受隔离。在确认C罗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之后,其他球员再次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都为阴性。除C罗外,其他球员于下午在训练基地完成了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对阵那不勒斯的意甲焦点战已经因为那不勒斯阵中有3位球员感染新冠而推迟。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尤文图斯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中坐阵主场迎战巴塞罗那,C罗如果无法及时复出,将无法在赛场上与梅西正面较量。
    
    事实上,C罗感染新冠也事出有因,就在一周前,C罗所在的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两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按照都灵当地的防疫规定,包括C罗在内尤文队员应该留在家里或者酒店中,进行自我隔离。但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受到了国家队征召的C罗大发雷霆,直言这一决定太不公平。立功心切的他随后擅自离开了隔离酒店,并前往国家队报到。此外,包括迪巴拉、夸德拉多、达尼洛、本坦库尔在内四名尤文球员也都擅自离开了酒店或家,前往各自的国家队报到。
    
    C罗等人的这一行为遭到了都灵卫生局的强烈谴责,据报道C罗等尤文图斯球员可能因为违反防疫规定而被罚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德比开打在即,双方深受疫情影响
2 皮尔洛:作为主帅带领球队更困难 C罗对足球的热情从未减退
3 法媒:马赛正努力说服托万续约,以避免球员自由身走人
4 曝尤文谈妥6500万巨星:1分钱不用花
5 国米第6人感染新冠 意媒:蓝黑军人心惶惶
6 埃里克森可能一月离队,潜在下家是英超和巴黎
7 伊布宣布新冠康复:F**k新冠病毒,上帝归来了
8 热那亚总监:我们和那不勒斯被区别对待
9 沙拉维双响 意大利6-0大胜摩尔多瓦
10 尤文vs那不勒斯结果待定,意甲将进行补充调查
11 国米希望免费租借摩西,但是被切尔西拒绝
12 罗体:都灵想要租借引进若昂-马里奥
13 米体:那不勒斯愿意免费出租略伦特
14 斯基拉:埃莫森同意回意甲踢球
15 桑普多利亚接近签下阿萨莫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湖人轻取热火夺冠
 
国米1-1拉齐奥05日
帕尔马1-0维罗纳05日
拜仁4-3柏林赫塔05日
巴萨1-1塞维利亚05日
 
湖人夺总冠军
 
皇马2-0莱万特05日
加的斯1-1格拉纳达05日
埃弗顿4-2布莱顿04日
纽卡斯尔3-1伯恩利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