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德比开打在即,双方深受疫情影响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米兰德比即将在本周末开打,对于两支球队而言,这必然是场极其重要的比赛,于蓝黑军团,这是新赛季孔蒂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于红黑军团,这是吹响复兴号角的最好契机。然而,疫情的到来影响了备战的进程,国米多人感染使得球队的前景变得十分难料。不过好在其他的主力队员还都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在各自的国家队也都是打的风生水起。
    
    提到国米目前的问题,十篇文章会有九篇都会将笔锋对准了丹麦组织者埃里克森。的确,以“高价”加盟球队(合同仅剩半年情况下2000万转会费)后,他被寄予厚望甚至被看作是球队最重要的引援人选。然而,战术体系的不适应让他和球迷都很难受。刨去在热刺后期动荡所致的低迷,上赛季的埃里克森应当是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低谷”。遗憾,可惜。
    
    
    在战术角度来看,之所以会有这个问题,是因为他对于皮球掌握权的把控,在国米阵中的确是难以给与满足的,特别是球队已经有了布罗佐维奇,一个拖后组织者的前提下。孔蒂为了周全二人的存在,确实也是做了一些努力的,比如在纵向上排开二人,以3-4-1-2来保证出场时间和球权分配。然而事实证明,这不太奏效,4-3佛罗伦萨、5-2贝内文托都是证明。就更不要说上赛季的比赛了。
    
    
    纵向站不开是主要的原因,对于埃里克森和布罗佐,两个人都是需要球权,才能够主导比赛进程的。在中场方面,也需要借此来带着队友踢,无论是左右横传、还是掌控节奏、亦或是向着对方半场发起的直塞进攻,都是如此的。如此,就会导致两个具有“差不多”属性的人,在前方和后方重叠,埃里克森很尴尬、自己该做的事儿后面的人做完了;布罗佐也很纠结、自己难道不应该继续处理球权、只关心防守了?
    
    
    在丹麦对冰岛的比赛中,埃里克森再次将自己的好状态向世人展示,单刀球的一条龙突破更是华丽无比。在国家队埃里克森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位置,队友们也都十分配合他,以至于整体运转很顺利,他踢得也很愉悦而轻松。同理,在克罗地亚同北欧劲旅瑞典队的比赛中,重回自己熟悉位置的布罗佐维奇,也发挥出彩,在比赛中对皮球路线的梳理,十分的合理,对覆盖面积的把握和游走,也使球队受益很多。
    
    整体看下来,埃里克森和布罗佐绝对都是优秀球员,球星级别的。可惜相互的共融真的是难题。这不是球员的问题、更不是球队的问题,就像双德时代三狮军团没有获得好成绩,也没有解决共存问题一样,也许,埃里克森和布罗佐确实没法在一起踢球。让布罗佐重回拖后组织者拿下埃里克森、或者是埃里克森+巴雷拉+比达尔,似乎都要比他们都上场效果好的多。如果安排就看球队的选择和孔蒂的魄力了。
    
    本周,米兰体育报汇总了本赛季意甲各队的主帅薪水,国米主帅孔蒂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高居头名,甚至比之后的丰塞卡高出了近1000万欧元,比第2-6名的总和还多。这个数字确实是有些恐怖了。
    
    除了现役教练之外,之前的“糊涂账”各队也都还在算着,比如尤文的萨里、以及国米的斯帕莱蒂。如此下来,国米为主帅的支出可是真不少啊。我们不应该用“你拿钱多就得踢得好“来要挟孔蒂,毕竟他才是职业主帅;不过,拿着这么高的薪资,他的压力势必也不会小,希望最终球队的”豪赌“是没错的。
    
    自月初意大利开始爆发疫情以来,国米阵中已经有数位球员感染,包括后防大将什克里尼亚尔,边路重要的人选阿什利-杨,以及本赛季发挥不错的加利亚尔迪尼和纳因戈兰。再加上小伙子巴斯托尼,以及替补门将拉杜,球队几乎半套主力阵容都中了招,这实在是太不走运。要知道比赛就将在本周开打,而且延期可能不大。
    
    虽然,米兰那边的情况也不太好,后防线几乎遭遇无人可用的尴尬局面,不过毕竟球队的目标不同,对于红黑军团输了这场球,可能只是延缓了他们好的状态而已,调整调整继续争夺欧冠入场券,问题不太大。可对于国米就是完全不同了,目标争冠的球队,是不可以接受太多分数丢失的,毕竟对手尤文图斯过于稳定。上场对拉齐奥的打平,就算是拉响了警报器;如果这轮没法拿下米兰,两连平后球队和头部军团之间的差距,就又被拉开了。
    
    对于疫情的问题俱乐部高度重视,有了新增后立刻就将做了封闭处理,不过,由于很多球员都去了各自的国家队报到,所以实际上还在训练基地的人很少。再加上隔离,实际可训练人几乎就没有,这就十分尴尬了,孔蒂战前甚至都很难有机会讲讲战术、练练位置。这注定会成为百年米兰德比历史上,最“独特”的对战。
    
    虽然窗口关闭了,不过有关传闻还在继续发酵,特别是坎特和国米之间的绯闻。最新消息“披露”,坎特的请假遭到了兰帕德的拒绝,以至于相互间有了龃龉,坎特甚至“递交了”辞呈,想要来到孔蒂麾下做活。这则消息的真假确实是很难分辨,不过,消息确实是实打实的传出了,想必对当事人也会有影响。国米中场人数的确很多,不过距离孔蒂心中的完美样子,应当还是有不小差距的,如果埃里克森和布罗佐的问题得不到解决,那做出人员更迭必然是唯一选择,到时,新人到来、旧友出走,估计就是必然了。
    
    有离开的就有坚守的,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已经准备和球队的中坚丹布罗西奥续约,新契约将延长到2023年。今夏,法甲多个球队都想邀请他加盟,不过都被意大利人拒绝了,正如丹布罗西奥自己所言:“国际米兰就是我唯一的温馨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皮尔洛:作为主帅带领球队更困难 C罗对足球的热情从未减退
2 法媒:马赛正努力说服托万续约,以避免球员自由身走人
3 曝尤文谈妥6500万巨星:1分钱不用花
4 国米第6人感染新冠 意媒:蓝黑军人心惶惶
5 埃里克森可能一月离队,潜在下家是英超和巴黎
6 伊布宣布新冠康复:F**k新冠病毒,上帝归来了
7 热那亚总监:我们和那不勒斯被区别对待
8 沙拉维双响 意大利6-0大胜摩尔多瓦
9 尤文vs那不勒斯结果待定,意甲将进行补充调查
10 国米希望免费租借摩西,但是被切尔西拒绝
11 罗体:都灵想要租借引进若昂-马里奥
12 米体:那不勒斯愿意免费出租略伦特
13 斯基拉:埃莫森同意回意甲踢球
14 桑普多利亚接近签下阿萨莫阿
15 49年来第一次!AC米兰复兴大业指日可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湖人轻取热火夺冠
 
国米1-1拉齐奥05日
帕尔马1-0维罗纳05日
拜仁4-3柏林赫塔05日
巴萨1-1塞维利亚05日
 
湖人夺总冠军
 
皇马2-0莱万特05日
加的斯1-1格拉纳达05日
埃弗顿4-2布莱顿04日
纽卡斯尔3-1伯恩利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