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6热刺一役,费尔南德斯冲入更衣室咆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1:6耻辱性惨败给热刺一役,对曼联球迷的伤害实在太大了,余波直到现在仍未了,无数曼联球迷在问:为什么我们会输掉这场比赛?时隔多日,关于那场比赛的许多细节仍被挖出,球迷们试图从蛛丝马迹中寻找失败的原因。
    
    先是马夏尔被红牌罚下时,拉什福德和马奎尔争执的对话录音被曝光:拉什福德一直在质疑裁判的判罚,对没有罚下同样犯规的拉梅拉忿忿不平,而马奎尔则一直在为裁判解释。录音曝光后,许多曼联球迷抨击马奎尔是懦夫、叛徒,不敢和裁判据理力争。
    
    接着那场比赛中场休息时发生的事情也被曝光出来:当时曼联半场1:4落后,队员们在更衣室里休息,这时费尔南德斯一脸盛怒的冲进来,朝队友咆哮道:“我们是曼联啊!(1:4落后)这不应该发生”,由于声音太大,当时更衣室里的许多职员都听到了。朝队友发作完后,费尔南德斯又指责起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的战术来,质疑他的排兵布阵有问题。更衣室里当时也有其他的声音,不过都被费尔南德斯的声浪盖过了。下半场比赛,许是因为不满费尔南德斯的指责,索尔斯克亚将他换下,而曼联下半场再丢两球,证明了问题不在费尔南德斯,而在其他人身上。而据传费尔南德斯也不满索帅将其换下,引发将帅不和的传闻。
    
    费尔南德斯加盟曼联仅半个赛季多,然而一点也不认生,常跟队友发生争执,上赛季欧联杯四强曼联1:2不敌塞维利亚一役,林德洛夫防守失误就曾被他说教,两人争得面红耳赤。对于费尔南德斯这样直接的性格,索尔斯克亚指出:“他是因为事事上心,所以才容易发火,这其实能推动球队的进步”。只不过现在费尔南德斯这火都发到索尔斯克亚身上了,不知道索帅还能这么淡定的为他辩解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布劳内:格拉利什能为一支球队带来中场创造力
2 菲尔米诺双响内马尔两助 巴西5-0玻利维亚
3 巴舒亚伊破门凯西点射 比利时1-1科特迪瓦
4 英斯倒钩考迪、勒温破门均斩首球 英格兰3-0威尔士
5 阿克送点德佩中楣 荷兰0-1墨西哥
6 瑞士足协官方:沙奇里新冠检测呈阳性
7 阿森纳签下马竞中场托马斯 支付5000万欧违约金
8 连赢切尔西阿森纳后 利物浦创67年耻辱纪录
9 劫富济贫赢曼城却0-3败弱旅!
10 利物浦:曼联你永远不会独行
11 德赫亚致歉球迷:我们的感受与你们一样
12 利物浦门神伤缺4-6周 惨案罪人将继续首发!
13 利物浦刷爆4大耻辱:克洛普绝望苦笑
14 卡瓦尼飞赴英国!官宣加盟曼联仅剩一步
15 瓜帅连创2大耻辱纪录 12年从未这么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1-6热刺
 
拜仁4-3柏林赫塔05日
巴萨1-1塞维利亚05日
皇马2-0莱万特05日
加的斯1-1格拉纳达05日
 
利物浦2-7维拉
 
埃弗顿4-2布莱顿04日
纽卡斯尔3-1伯恩利04日
多特4-0弗赖堡04日
马竞0-0黄潜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