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已被视为卫冕冠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勒布朗-詹姆斯与安东尼-戴维斯所带领的洛杉矶湖人已经在总决赛中取得了3-1的巨大领先优势,湖人决定在总决赛G5中穿黑曼巴球衣,湖人季后赛穿黑曼巴球衣战绩4胜0负,热火这边核心控卫德拉季奇依旧无法登场,G5也是湖人主场,可以说湖人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ESPN预测湖人在G5夺冠的概率高达92%。没想到美国媒体FW已经直接将湖人视为卫冕冠军了。
    
    北京时间10月8日,FW已经在展望20-21赛季了,他们在官网上分析了下赛季有五支球队可挑战洛杉矶湖人队的地位,这分明已经是将湖人视为卫冕冠军了,不然何来挑战击败湖人之说?这是不是就等于默认湖人夺冠了呢?
    
    第五支是丹佛掘金,FW预测掘金的穆雷也约基奇下赛季会一同进入全明星阵容,这两人也在季后赛中继续成长,他们正在一步步成为巨星,小迈克尔-波特也会坐稳先发前锋的席位,这三人会让掘金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假如小波特下赛季也打出了全明星水准,那么掘金就有希望击败湖人成为新的西部王者。
    
    第四支,迈阿密热火。本赛季在总决赛中热火被湖人击败,下赛季的热火会卷土重来,他们有可能继续在东部杀出重围,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技术壁垒无法消除,热火的联盟依旧会击败雄鹿,泰勒-希罗会成长为全明星,下赛季热火或许有三个全明星球员,他们有希望再一次进入总决赛挑战湖人队。
    
    第三支,洛杉矶快船。快船是本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他们拥有全联盟最出色的板凳深度,但却在西部次轮被掘金1-3逆转,但不能轻视这支快船他们依旧有科怀-莱昂纳德与保罗-乔治,这两人若能在休赛期多进行合训下赛季默契会继续提升,里弗斯走后快船更衣室需要重新建立凝聚力,他们在休赛期会有大动作,不管怎么样都不能低估这支快船。
    
    第二支,金州勇士队。勇士手握榜眼签他们在休赛期可能用二号签选中詹姆斯-怀斯曼也有可能用这个榜眼签去交易得到一名中锋,据说他们对迈尔斯-特纳感兴趣,下赛季库里与克莱-汤普森会痊愈复出他们会变得很有竞争力,只要补强了最弱一环内线下赛季他们有希望挑战湖人的霸主地位。
    
    第一,布鲁克林篮网,篮网已经有杜兰特与欧文,而休赛期他们会积极运作得到第三球星,篮网组建新三巨头后会成为东部一支劲旅,史蒂夫-纳什也是一个篮球智商超高的教练员,他跟杜兰特、欧文关系很不错,只要他让篮网更衣室产生化学反应这支球队下赛季会让联盟亮眼,他们有希望跟湖人会师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击败湖人。
    
    这或许是对湖人最高的致敬吧?湖人都还在打总决赛就已经分析下赛季有哪些球队可以挑战湖人,那么就等于将湖人看作卫冕冠军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决赛穿黑曼巴球衣
2 勇士会用榜眼签挑中谁?
3 詹姆斯回应巴特勒
4 知情人称国王不愿交易希尔德 已告知球员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5 斯波: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渴望上场
6 首次合作詹姆斯 波什场均18.7分 乐福16.4分
7 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将无法在总决赛第三战出场
8 快船交易鲍尔方案出炉 联盟重大决定
9 里弗斯正式出任76人主帅 本人发声:非常激动
10 欧文言论是在侮辱塔图姆 后者在他受伤时带队能力更佳
11 霍华德将举办高中篮球巡回赛 为84名球员提供打球机会
12 104分仅2失误!全力詹23胜0负太无解
13 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不太可能参加第三战 詹皇夺冠概率大增
14 NBA2K官宣德隆-威廉姆斯将回归游戏
15 老鹰正式任命菲尔兹为总经理助理 曾是书豪林疯狂时期好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1-1利兹联
 
埃弗顿4-2布莱顿04日
纽卡斯尔3-1伯恩利04日
多特4-0弗赖堡04日
马竞0-0黄潜04日
 
切尔西4-0水晶宫
 
皇家社会3-0赫塔费04日
埃尔切0-0韦斯卡04日
罗马1-0乌迪内斯04日
萨索洛4-1克罗托内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