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决赛穿黑曼巴球衣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8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ESPN报道,湖人已经改变原有计划,将会在总决赛第五场穿上黑曼巴球衣。在本赛季季后赛中,湖人此前共有四场比赛身穿黑曼巴球衣,全部赢球。
    
    本来根据湖人的计划,球队将会在总决赛第二场和第七场(如有必要)安排穿黑曼巴球衣。但总决赛前四场比赛打完之后,湖人已经以3-1领先热火,提前拿到了总冠军的赛点。只要再赢一场比赛,湖人就能够夺取队史第17座总冠军奖杯。
    
    如果湖人赢下第五场,他们就没有机会再在本赛季身披黑曼巴球衣。因此,在总决赛第五场到来之前,湖人方面宣布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他们将会更换比赛球衣安排,将原本在总决赛第七场身披黑曼巴球衣的计划提前到第五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总决赛第四场比赛打完之后,前NBA球员、现担任评论员的帕金斯就建议湖人在总决赛第五场穿上黑曼巴球衣。
    
    “湖人不如考虑在第五场穿黑曼巴球衣!我就这么一说哈。”帕金斯当时写道。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听到帕金斯的建议,湖人改变了原先的计划。当然,湖人做出这样的安排,也有自身的考虑,那就是他们不想夜长梦多,希望能尽快终结这轮系列赛。
    
    众所周知,湖人身披黑曼巴球衣是为了纪念年初因直升机事故不幸罹难的队史传奇科比,詹姆斯和浓眉哥等湖人球员也多次对媒体表示,他们本赛季就是要为科比而战,力争率领湖人赢得总冠军,告慰科比的在天之灵。
    
    黑曼巴球衣似乎也给了湖人球员额外的力量。在本赛季季后赛中,湖人此前一共四次身披黑曼巴球衣,分别是在首轮对开拓者第四场,次轮对马赛克队第二场,西部决赛对掘金第二场以及总决赛对热火第二场。在这四场比赛中,湖人全部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而之后的总决赛第五场,湖人球员当然希望能够延续穿上黑曼巴球衣必赢球的定律,从而以4-1的总比分战胜热火,将这座冠军奖杯献给科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勇士会用榜眼签挑中谁?
2 詹姆斯回应巴特勒
3 知情人称国王不愿交易希尔德 已告知球员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4 斯波: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渴望上场
5 首次合作詹姆斯 波什场均18.7分 乐福16.4分
6 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将无法在总决赛第三战出场
7 快船交易鲍尔方案出炉 联盟重大决定
8 里弗斯正式出任76人主帅 本人发声:非常激动
9 欧文言论是在侮辱塔图姆 后者在他受伤时带队能力更佳
10 霍华德将举办高中篮球巡回赛 为84名球员提供打球机会
11 104分仅2失误!全力詹23胜0负太无解
12 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不太可能参加第三战 詹皇夺冠概率大增
13 NBA2K官宣德隆-威廉姆斯将回归游戏
14 老鹰正式任命菲尔兹为总经理助理 曾是书豪林疯狂时期好友
15 银狐哈里斯荣获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1-1利兹联
 
埃弗顿4-2布莱顿04日
纽卡斯尔3-1伯恩利04日
多特4-0弗赖堡04日
马竞0-0黄潜04日
 
切尔西4-0水晶宫
 
皇家社会3-0赫塔费04日
埃尔切0-0韦斯卡04日
罗马1-0乌迪内斯04日
萨索洛4-1克罗托内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