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会用榜眼签挑中谁?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7日 11: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勇士手握2020年的榜眼签,如果不交易这个选秀签,他们会选择谁呢?北京时间10月7日,勇士主教练科尔在接受美媒采访时,谈到了球队选择的标准。
    
    “我们从过去五年的经历里学到了很多,比如库里,他是一个拥有超凡技能的球员,所以如果选秀大会上出现这样的球员,无论如何你就都得考虑他。但如果选秀大会上没有这样的球员,你就得真正考虑季后赛,看看什么选择才能赢。”科尔说道。
    
    说到这儿,科尔提到了选择新秀的两条标准。“多功能性,换防的能力,”科尔说道,“能够防守多个位置的球员,是很重要的。”
    
    换言之,如果没有库里这样的球员可供挑选,勇士希望榜眼签选到的年轻人技术比较全面,能防守多个位置,在换防时没有压力。勇士的小球阵容,对换防能力要求很高。
    
    森林狼拥有状元签,此前美媒报道称,他们的重点考察目标是安东尼-爱德华兹和拉梅洛-波尔,这两位球员都有可能成为状元。对于勇士来说,他们的阵容缺陷在大个子,因此大多数选秀专家都认为勇士最终会选择詹姆斯-怀斯曼,来进一步升级内线。
    
    怀斯曼身高2米16,体重107公斤,在NBADRAFT网站上的评级是98分,选秀模板是怀特塞德和小乔丹。在为孟菲斯大学出战的三场比赛里,怀斯曼场均19.7分10.7篮板。你们认为勇士如果不交易榜眼签,会选择怀斯曼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姆斯回应巴特勒
2 知情人称国王不愿交易希尔德 已告知球员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3 斯波: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渴望上场
4 首次合作詹姆斯 波什场均18.7分 乐福16.4分
5 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将无法在总决赛第三战出场
6 快船交易鲍尔方案出炉 联盟重大决定
7 里弗斯正式出任76人主帅 本人发声:非常激动
8 欧文言论是在侮辱塔图姆 后者在他受伤时带队能力更佳
9 霍华德将举办高中篮球巡回赛 为84名球员提供打球机会
10 104分仅2失误!全力詹23胜0负太无解
11 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不太可能参加第三战 詹皇夺冠概率大增
12 NBA2K官宣德隆-威廉姆斯将回归游戏
13 老鹰正式任命菲尔兹为总经理助理 曾是书豪林疯狂时期好友
14 银狐哈里斯荣获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
15 来开拓者因为他们需要我 我也需要这种安宁的环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1-1利兹联
 
埃弗顿4-2布莱顿04日
纽卡斯尔3-1伯恩利04日
多特4-0弗赖堡04日
马竞0-0黄潜04日
 
切尔西4-0水晶宫
 
皇家社会3-0赫塔费04日
埃尔切0-0韦斯卡04日
罗马1-0乌迪内斯04日
萨索洛4-1克罗托内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