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9岁天才踢出希望 将考验科曼魄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塞维利亚是梅西最喜欢的联赛对手之一,但坐镇主场的巴萨还是没能赢下比赛全取3分,并且场上所表现出来内容颇为一般难令球迷满意。从跑动热区图可以明显看出梅西又不断回撤,而近两个赛季已证明了这会削弱其进攻威胁力。不过由于中场双星德容和布斯克茨皆不在最佳状态,频频失误弄丢球权导致皮球难以向前传递输送,因此梅西回撤拿球或许也是逼不得已的事情,此外1.2亿天王格列兹曼更是表现得相当拉胯。
    
    不过1-1闷平对手拿下1分其实是可以接受的,首先由于空场进行因此主场优势并不明显,其次塞维利亚在超级杯对阵拜仁的不俗表现,证明了欧联冠军的当前状态一点不比皇马弱。与此同时有几名新面孔都展现出了不错态势,身板强壮的阿劳霍是中卫位置上一个不小收获,皮亚尼奇替补上场后展现出了不错梳理能力。而最让红蓝球迷眼前一亮的无疑当属德斯特,这位仅驾临诺坎普数天的19岁边路铁闸,只用15分钟场上时间便已踢出了希望。
    
    在有限时间里德斯特送出了一脚关键传球,并且有十余次传球的他成功率达到了100%,更重要的是其有速度、有技术又能不惜体力,为正处更新换代低迷期的巴萨注入了活力。若即将年满20岁的德斯特能够保持如此态势,相信在不断训练磨合之后会拿出更优秀表现,与此同时这也将会考验新帅科曼的用人魄力。功勋主帅巴尔韦德用对右边后卫位置的操作,演示了一名无魄力主帅是怎样更新换代的。
    
    巴尔韦德帐下塞梅多是一名顶级正印右边后卫,然而由于与红蓝队友在进攻端欠缺默契配合,因此其将一大半时间分配给了“万金油”罗贝托。这使得巴萨右边后卫位置一直存在“缺斤少两”问题,要么是塞梅多无法融入进攻要么是罗贝托防守差。然而两三个赛季下来主帅巴尔韦德硬是坐视不理,既没有勇气让塞梅多拥有更多锤炼和融入时间,又不敢将其排除计划之外要求签下新右边后卫。
    
    所以如果科曼像82一样怂那德斯特同样难踢出来,毕竟像拜仁超新星戴维斯那样迅速融入崛起的事例数十年难遇,并且要是科曼能够有足够魄力全力扶正德斯特,还可以带来连锁反应变相为布斯克茨和德容减负。这对在《转会市场》总身价估值达1亿欧元的中场双星,本场比赛状态一般不断丢失宝贵球权,但科曼相当无奈因为替补席上有谁能替代他们?
    
    而要是能扶正德斯特解放罗贝托,那么后者无疑就是最好替代人选了,虽然这位28岁天王作为边后卫防守能力不强,但当司职中场时其足以担当“清道夫”角色。所以在1亿中场双星布斯克茨和德容,由于高强度赛程导致状态不佳频频失误时,罗贝托将能成为一名为他们减负的好帮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队内最高分 梅西太无私数次威胁球
2 西甲一夜爆冷 最大黑马登上榜首
3 曝皇马2000万+马里亚诺报价巨星
4 皇马攒一年后要砸3亿抢4天王?
5 巴萨上诉遭驳回 朗格莱本轮联赛将停赛
6 巴萨确实想签加西亚 但目前尚未达成协议
7 科贝电台:马竞签托雷拉达成协议
8 与皇马国家德比3天后 梅西将对决C罗
9 中资黑马创造历史:85分钟杀死比赛
10 法媒:巴萨和德佩达成临时协议
11 欧冠小组赛:C罗梅西针锋相对一起出线
12 齐达内:无法在10月5日前确定约维奇的未来
13 上场7分钟就进球!20岁4500万超新星爆发
14 3-1大胜!巴萨又1弃将爆发
15 皇马高层:约维奇的进球迟早会到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