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内最高分 梅西太无私数次威胁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号凌晨,西甲第5轮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打响,巴萨坐镇主场和塞维利亚展开强强对话。科曼今天依然是让17岁小将法蒂联袂梅西,库蒂尼奥,格列兹曼首发出战,亿元先生登贝莱还真被摁死在板凳上,而且今天更惨的是,连替补登场的时间都没有。
    
    开场后塞维利亚完全不怵巴萨,双方展开了对攻。第7分钟,苏索左路强行突破下底传中,F德容解围出现小失误,L德容门前抢到第二落点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塞维利亚1:0取得梦幻开局。
    
    仅仅2分钟后梅西站出来,他在禁区弧顶前送出一记精妙过顶挑传要找插上的阿尔巴,不料纳瓦斯回防解围失误倒是把阿尔巴要下底倒三角回敲的工作给做了,跟进的库蒂尼奥没有浪费机会,直接推射半空门得手,巴萨1:1闪电扳平比分。
    
    此后双方的对攻不停,巴萨这边格列兹曼浪费了2次绝佳良机,第21分钟法蒂巧妙做球,格列兹曼获得半单刀机会,只不过他的铲射稍稍偏出门柱。易边再战第48分钟,巴萨后场长传反击,格列兹曼高速插上将球卸下之后又形成单刀机会,这次他突入禁区的时候最后一步有些趟大了,结果捅射被门将博诺奋勇化解。
    
    塞维利亚这边下半时也有一次绝佳机会,恩内斯里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横传,阿劳霍解围失误差点乌龙,这次是横梁救了巴萨。比赛的最后时刻巴萨是围着塞维利亚猛攻,梅西一次禁区内抢射被霍尔丹放倒,不过主裁没有表示。另外梅西也是再送威胁传球,第90分钟,他的精妙直塞让特林康也获得单刀机会,只不过特林康的推射还是被博诺神勇扑出。
    
    今天踢得很无私的梅西在补时最后时刻选择了自己来一次大力世界波,只不过皮球是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在格列兹曼等人连失良机的情况下,巴萨主场1:1战平塞维利亚未能再连胜。赛后送出数次威胁球的梅西也是得到巴萨队内最高分7分,全场最佳是为塞维利亚进球的L德容7.4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一夜爆冷 最大黑马登上榜首
2 曝皇马2000万+马里亚诺报价巨星
3 皇马攒一年后要砸3亿抢4天王?
4 巴萨上诉遭驳回 朗格莱本轮联赛将停赛
5 巴萨确实想签加西亚 但目前尚未达成协议
6 科贝电台:马竞签托雷拉达成协议
7 与皇马国家德比3天后 梅西将对决C罗
8 中资黑马创造历史:85分钟杀死比赛
9 法媒:巴萨和德佩达成临时协议
10 欧冠小组赛:C罗梅西针锋相对一起出线
11 齐达内:无法在10月5日前确定约维奇的未来
12 上场7分钟就进球!20岁4500万超新星爆发
13 3-1大胜!巴萨又1弃将爆发
14 皇马高层:约维奇的进球迟早会到来
15 西甲9月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出炉:苏亚雷斯领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