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赢切尔西阿森纳后 利物浦创67年耻辱纪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号凌晨,2020-21赛季英超第四轮进行数场焦点对决,结果是让很多人冒出无数的惊叹号,还是特大号那种。首先谁能想到曼联在主场输了个1:6,接着利物浦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2:7惨败给阿斯顿维拉。
    
    要说曼联输给热刺6个,那是因为马夏尔早早被罚下,10打11让曼联难以阻挡热刺的攻击也说得过去,毕竟热刺也是BIG6豪强,但是利物浦今天输的对手可是上个赛季最后一轮才以1分优势惊险保级的维拉。
    
    联赛前三轮利物浦可谓是气势如虹,4:3绝杀实力派升班马利兹联,之后和切尔西,阿森纳的强强对话中,利物浦都赢了2个球,拿下3连胜。虽说维拉这个赛季前两轮也是表现不错,连胜谢菲联和富勒姆,而且是1球未失,但是毕竟对手不是很强,所以他们今天能将卫冕冠军钉在历史耻辱柱子上(队史近67年来首次丢7球)的原因在哪?利物浦的问题出在了哪?
    
    纵观全场数据,外加开场前4分钟,或许我们就能找出答案,个人认为答案就是阿利森伤缺,然后阿德里安首发。第4分钟罗伯逊回传,阿德里安有足够的时间出球,但是他竟然传球低级失误让格拉利什将球断走,之后格拉利什横传,沃特金斯停球调整好一会后怒射,阿德里安也未能做出阻挡,利物浦开场仅4分钟就送礼丢球。
    
    全场维拉射门18次,被对手射了18次门,这当然也不是阿德里安一个人的责任,但是他开场4分钟就送大礼或许也是严重打击了球队气势。不过之后我们再看射正的进球率,那阿德里安恐怕就是今天利物浦惨败之所在了,维拉18次射门11次射正,然后就打进了7球外加一次击中横梁,阿德里安基本上就是维拉射正就进了。阿德里安全场最好的一次扑救恐怕就是第72分钟,奋力扑出了沃特金斯的单刀,阻止了对方上演大四喜。
    
    说到沃特金斯,不得不说维拉今年夏窗砸了8000万欧是砸对了!他们花了3000万欧买进沃特金斯,今天上演帽子戏法外加1助攻,加上格拉利什的2射3传,造就了今天这场惨案!看着沃特金斯的3射1传我们会感叹维拉钱花对了,而曼联看着格拉利什的2射3传,恐怕就要后悔今夏没有将他买下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劫富济贫赢曼城却0-3败弱旅!
2 利物浦:曼联你永远不会独行
3 德赫亚致歉球迷:我们的感受与你们一样
4 利物浦门神伤缺4-6周 惨案罪人将继续首发!
5 利物浦刷爆4大耻辱:克洛普绝望苦笑
6 卡瓦尼飞赴英国!官宣加盟曼联仅剩一步
7 瓜帅连创2大耻辱纪录 12年从未这么惨
8 惜败利物浦逼平曼城 几项数据还占上风
9 我们和利兹联都想进攻 很不幸没能赢下比赛
10 J罗率领埃弗顿双线7连胜 搅乱英超争冠格局
11 蓝军锁定马竞中场 支付4500万违约金强购
12 布鲁斯特告别利物浦:永远不会独行
13 巴黎希望300万英镑租借阿里 遭热刺拒绝
14 官方:莱斯特城引进福法纳 签约5年
15 穆帅又1大手笔:英超劲旅秒变赢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