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曼联你永远不会独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在英超第4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前往客场对战阿斯顿维拉。在这场比赛之前,利物浦方面由于新冠疫情,先后损失了蒂亚戈和马内,门将阿利松也因为受伤未能登场,所以在实力上有所削弱。但是对于曼联球迷和利物浦球迷来说,没有人会想到利物浦会最终以2-7的比分惨败给阿斯顿维拉。
    
    在这场比赛之前,利物浦新援蒂亚戈由于感染了新冠病毒,所以目前处于隔离治疗期间,未能参加赛事。与此情况相似的是前锋马内,后者在近日也宣布感染了新冠病毒,所以均未能出战近期的比赛。主力门将阿利松则是遭遇伤病,所以只能由替补门将阿德里安出任首发位置。
    
    即使如此,利物浦的防守线依旧是由范戴克领衔,搭档了戈麦斯、阿诺德和罗伯逊等老队友,所以仅从阵容方面来看,利物浦并没有过多的变化,所以惨败更多的是球员状态不佳所导致,而并非是球员的缺席所导致。
    
    这场比赛中,利物浦被阿斯顿维拉先后打进7个进球,这是利物浦在1963年以来首次被对手打进7球。在范戴克加盟之后,利物浦的防守能力在前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但是在本赛季,利物浦的防守再次出现严重问题,比如赛季第一场比赛中就成被利兹联打进3个球,这场比赛再被打进7个球,可谓是直接致敬了热刺,让曼联不再独行。
    
    在这场比赛中,沃特金斯上半场上演帽子戏法,使得萨拉赫的进球变得像是遮羞布;即使萨拉赫在下半场再进一球,上演了梅开二度,但是阿斯顿维拉方面在下半场更是连进3球,直接将比分改写成7-2,让利物浦直接致敬了欧冠惨败的热刺。
    
    在不久之前,曼联才在主场1-6惨败热刺,主场被前主帅穆帅屠杀,使得红魔变成了血魔。在利物浦窃喜死敌惨败的时候,却没想到卫冕冠军今晚连脸都不要了,直接输了一个比死敌曼联更惨的比分,让今晚的英超直接变成了比惨大会。
    
    这两场比赛的比分和先后顺序,让人不得不想起利物浦的队歌《你永远不会独行》,以前我未能理解这首歌的意义,直到今晚这两位难兄难弟的出彩表现,活灵活现的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才叫做你永远不会独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德赫亚致歉球迷:我们的感受与你们一样
2 利物浦门神伤缺4-6周 惨案罪人将继续首发!
3 利物浦刷爆4大耻辱:克洛普绝望苦笑
4 卡瓦尼飞赴英国!官宣加盟曼联仅剩一步
5 瓜帅连创2大耻辱纪录 12年从未这么惨
6 惜败利物浦逼平曼城 几项数据还占上风
7 我们和利兹联都想进攻 很不幸没能赢下比赛
8 J罗率领埃弗顿双线7连胜 搅乱英超争冠格局
9 蓝军锁定马竞中场 支付4500万违约金强购
10 布鲁斯特告别利物浦:永远不会独行
11 巴黎希望300万英镑租借阿里 遭热刺拒绝
12 官方:莱斯特城引进福法纳 签约5年
13 穆帅又1大手笔:英超劲旅秒变赢家
14 利物浦揪出3大罪人:日本球星空门不进
15 泰勒执法热刺对曼联比赛引热刺球迷不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