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合作詹姆斯 波什场均18.7分 乐福16.4分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湖人队组成了詹姆斯和浓眉哥的双核阵容,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目前已经在总决赛2-0领先热火队,詹姆斯有望拿到生涯第4个总冠军,而浓眉哥也有希望生涯首次夺冠。这对组合算得上是天作之合了,他们接下来或许也会继续合作。而此前詹姆斯也跟2个全明星前锋合作过,分别波什和乐福,那么他们跟詹姆斯首个赛季合作,都拿到了什么样的数据呢?
    
    浓眉哥本赛季加盟湖人队,是他跟詹姆斯的第一次合作,他们的组合非常成功。詹姆斯在本赛季出战了60场比赛,场均得到25.7分10.6助攻7.9篮板1.2抢断。浓眉哥出战了55场比赛,场均得到26.7分3.1助攻9.4篮板1.5抢断2.4盖帽。到了季后赛,浓眉哥的表现就更好了,他有希望生涯首次夺冠。詹姆斯也是生涯第一次让出了球队老大的地位,他已经不是球队的得分王了,浓眉哥成为了湖人队的队内得分王。詹姆斯已经有意识的让位给浓眉哥,如果总决赛浓眉哥当选FMVP,那么詹姆斯确实是史上最伟大的二当家了。正是因为詹姆斯的谦让,或许会让浓眉哥继续留在湖人队,他们未来还是有机会继续冲击总冠军。
    
    此前詹姆斯也跟乐福合作过,乐福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4号位球员,但是他跟詹姆斯的合作,他的牺牲是非常大的。在13-14赛季,乐福效力森林狼队,他场均得到26.1分4.4助攻12.5篮板,但是到了14-15赛季,乐福加盟骑士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出战了75场比赛,场均得到16.4分2.2助攻9.7篮板,他的数据下滑还是很大的。主要是当时骑士队也是组成了詹姆斯、欧文和乐福的三巨头阵容,肯定球权更分散了,所以乐福成为了第三巨头,他的数据也就下降最大了。
    
    波什跟乐福的情况下差不多,他在09-10赛季场均得到24分2.4猪骨10.8篮板1盖帽,在10年跟詹姆斯和韦德在热火队组队,组队之后,波什成为了三当家,他的球权也就少了很多。波什在10-11赛季,他出战了77场比赛,场均得到18.7分1.9助骨8.3篮板,数据也是全面下滑。不过波什加盟热火队是他职业生涯最正确的决定了,他夺冠了,也签下了大合同,虽然后来因病提前退役,但是生涯也算成功了。
    
    对比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乐福和波什三个球员的数据,差距确实是非常大,浓眉哥的实力确实是非常强,可以比詹姆斯更出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将无法在总决赛第三战出场
2 快船交易鲍尔方案出炉 联盟重大决定
3 里弗斯正式出任76人主帅 本人发声:非常激动
4 欧文言论是在侮辱塔图姆 后者在他受伤时带队能力更佳
5 霍华德将举办高中篮球巡回赛 为84名球员提供打球机会
6 104分仅2失误!全力詹23胜0负太无解
7 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不太可能参加第三战 詹皇夺冠概率大增
8 NBA2K官宣德隆-威廉姆斯将回归游戏
9 老鹰正式任命菲尔兹为总经理助理 曾是书豪林疯狂时期好友
10 银狐哈里斯荣获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
11 来开拓者因为他们需要我 我也需要这种安宁的环境
12 泰伦-卢今天结束与鹈鹕面试
13 阿德巴约诊断为颈部扭伤 热火两大将第二场出战成疑
14 巴特勒与森林狼决裂内幕曝光
15 安吉暗示全力续约塔图姆 绿军下赛季愿意缴纳奢侈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