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交易鲍尔方案出炉 联盟重大决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07: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NBA总决赛G3马上就要开打,NBA方面传来了三大消息:快船交易鲍尔方案出炉,联盟重大决定,热火遭遇重创。第一则消息是,《Sportskeeda》爆料,快船在今年休赛期,有可能通过交易引入鹈鹕控卫鲍尔,改善他们在组织方面的不足。第二则消息,联盟做出重大决定,就算新赛季时间被推迟,联盟也不会为奥运会做出让步。第三则消息是,热火遭遇重创,第三场赛前,热火官方宣布,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将会继续缺阵。
    
    洛杉矶快船在本赛季季后赛遭遇了失利,他们的问题有很多,除了更衣室矛盾,以及教练的用人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一位合适的控球后卫。北京时间10月5日,美媒《Sportskeeda》爆料,快船有可能在今年休赛期通过交易,引入郎佐-鲍尔,而沙梅特或者祖巴茨将会作为交易筹码。复赛之后,鲍尔的表现非常糟糕,作为17年榜眼秀,他的表现还是没有达到预期。据美记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鲍尔表现如此糟糕,鹈鹕正在决定是否还要留下他。鲍尔在复赛之后的数据为场均7.1分6.6助攻5篮板,投篮命中率30%,三分命中率28%。鲍尔的缺点太明显了,在复赛过后,鲍尔的交易价值大幅下降。因此,美媒分析,如果鹈鹕想要送走他,快船应该抓住机会。鲍尔来到快船后,可以担任他们的组织控卫。而且,洛杉矶是鲍尔的家乡,这一点也是优势。
    
    联盟总裁肖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新赛季赛程和奥运会时间冲突,联盟将不会给奥运会让步。由于今年疫情,NBA一度罢赛好几个月,带来了很大的损失。肖华表示,如果球员要去打奥运会,那么这将会打乱新赛季的节奏。肖华表示,组织一支有实力的美国队并不难,但他对那些国际球员感到担心,如果国际球员留在NBA打联赛,那么他们所在国家队的实力就会受到很大影响。据美媒报道,NBA新赛季的时间大概会是明年1月份。
    
    最后,热火在赛前迎来了坏消息,美记查拉尼亚爆料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第三场比赛仍旧无法出场。而这两名球员分别是热火的第三号得分手和二号得分手,作为球队两大主力,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的缺席,将会对热火的实力造成很大的影响。第二场比赛已经证明,阿德巴约缺席,热火根本没有球员可以限制安东尼-戴维斯。或许,热火真的要像外界预测的那样,被湖人横扫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里弗斯正式出任76人主帅 本人发声:非常激动
2 欧文言论是在侮辱塔图姆 后者在他受伤时带队能力更佳
3 霍华德将举办高中篮球巡回赛 为84名球员提供打球机会
4 104分仅2失误!全力詹23胜0负太无解
5 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不太可能参加第三战 詹皇夺冠概率大增
6 NBA2K官宣德隆-威廉姆斯将回归游戏
7 老鹰正式任命菲尔兹为总经理助理 曾是书豪林疯狂时期好友
8 银狐哈里斯荣获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
9 来开拓者因为他们需要我 我也需要这种安宁的环境
10 泰伦-卢今天结束与鹈鹕面试
11 阿德巴约诊断为颈部扭伤 热火两大将第二场出战成疑
12 巴特勒与森林狼决裂内幕曝光
13 安吉暗示全力续约塔图姆 绿军下赛季愿意缴纳奢侈税
14 NBA官方:卡特获得2019-20赛季体育精神奖
15 安东尼:我在纽约7个赛季有100多个队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6-1昂热
 
柏林联4-0美因茨03日
德斯特个人集锦03日
伊布生涯20大进球03日
布鲁斯特精彩集锦03日
 
桑普2-1紫百合
 
热刺7-2海法马卡比02日
狼堡1-2AEK雅典02日
布伦特福德3-0富勒姆02日
斯托克城1-0维拉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