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一夜爆冷 最大黑马登上榜首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4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西甲上演一场焦点战,皇家贝蒂斯对阵实力不俗的瓦伦西亚。结果,贝蒂斯继续扮演者黑马角色,2-0击败对手,目前9分领跑西甲积分榜,当然,贝蒂斯排名第一的前提,还是皇马只踢了3场,巴萨只踢了2场。
    
    瓦伦西亚上轮1-0击败皇家社会,取得赛季第二场胜利,加亚下半场助攻戈麦斯破门,后者本赛季已经攻入3球。反观皇家贝蒂斯,他们上轮做客0-3输给赫塔费,联赛首次遭遇连败,卡瓦略失误导致丢球,曼迪在第83分钟累积两黄,染红被逐,因此,这也让贝蒂斯赛前极不被外界看好。
    
    交锋往绩方面,瓦伦西亚近10次对阵贝蒂斯,取得5胜3平2负,也是明显占优的,瓦伦西亚四轮战罢拿到7分,战绩远远超出预期,几名新人表现值得赞赏,如果本轮主场击败对手,暂时排名西甲第一的将会是他们。
    
    当然,对于贝蒂斯来说,近两轮不太走运,先后有球员被罚红牌,客场作战至少要确保拿到一分,而如果“人品大爆发”,爆冷击败瓦伦西亚的话,他们可以再度享受一番榜首的滋味。
    
    10此役,开场9分钟,瓦伦西亚打入一球被判越位在先,贝蒂斯逃过一劫,随后第18分钟,华金传球给卡纳莱斯,卡纳莱斯将球挑过瓦伦西亚球员,抽射打在瓦伦西亚球员身上折射破门,贝蒂斯1-0领先。第40分钟,戈麦斯禁区内外脚背射门被罗布勒斯挡出,半场结束,贝蒂斯1-0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比赛第74分钟,华金带球突破,被放倒前将球传给特略,特略的射门将比分改写成2-0,最终贝蒂斯客场2-0战胜瓦伦西亚。凭借这场胜利,他们也暂列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皇马2000万+马里亚诺报价巨星
2 皇马攒一年后要砸3亿抢4天王?
3 巴萨上诉遭驳回 朗格莱本轮联赛将停赛
4 巴萨确实想签加西亚 但目前尚未达成协议
5 科贝电台:马竞签托雷拉达成协议
6 与皇马国家德比3天后 梅西将对决C罗
7 中资黑马创造历史:85分钟杀死比赛
8 法媒:巴萨和德佩达成临时协议
9 欧冠小组赛:C罗梅西针锋相对一起出线
10 齐达内:无法在10月5日前确定约维奇的未来
11 上场7分钟就进球!20岁4500万超新星爆发
12 3-1大胜!巴萨又1弃将爆发
13 皇马高层:约维奇的进球迟早会到来
14 西甲9月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出炉:苏亚雷斯领衔
15 皇马两连胜追平榜首,马竞遭升班马逼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