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连创2大耻辱纪录 12年从未这么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4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20/21赛季英超第4轮,曼城在客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1-1被升班马利兹联逼平,爆出了本轮比赛的大冷门。英超新赛季3场过后,曼城只拿到4分,瓜迪奥拉创造12年新低。
    
    49岁的瓜迪奥拉可以说是出道即巅峰,2008年他首次执教巴萨一线队,就率队拿下欧冠、西甲和国王杯冠军,并顺势连夺欧洲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以及世俱杯,创下6冠王伟业,让后来者难以逾越。
    
    瓜迪奥拉不仅打造了梦三巴萨,梅西在他手下成为球王级别的存在。因此,当梅西想要逃离巴萨时,主动找到瓜迪奥拉,希望他帮助自己离开,足见瓜迪奥拉的地位,说是欧冠一代宗师,一点不为过。
    
    执教曼城之后,瓜迪奥拉也有过100分夺冠,单赛季包揽英格兰国内所有冠军的壮举,但最近两个赛季却是昏招频出。
    
    20/21赛季,瓜迪奥拉在转会市场引进了阿克、费兰-托雷斯和鲁本-迪亚斯3位球员,仅仅是买后卫就豪砸超过4亿欧元,这是其他豪门球队都难以企及的。
    
    然而,身价超过10亿的曼城,却在不断刷新下限。上一轮主场对阵莱斯特城,瓜迪奥拉的球队2-5惨败,这是曼城近20年来最惨痛的主场失利,瓜迪奥拉更创造一项耻辱:执教生涯首次单场丢5球。
    
    如果说,莱斯特城是曾经的英超冠军,硬实力不容小觑,曼城输球也情有可原,但面对升班马利兹联,曼城都差点阴沟翻船,就令人失望了。
    
    此役,曼城开场16分钟就取得领先,斯特林的进球帮助蓝月亮取得优势。然而,曼城又犯了防线失魂的老毛病,第59分钟罗德里戈破门,利兹联扳平比分。
    
    事实上,如果利兹联把握能力好一些,曼城甚至要连输两场比赛,拿到1分算是幸运的了。
    
    瓜迪奥拉的曼城,开赛3场只拿到4分,这是什么概念?天空体育和Squawka同时确认,这是瓜迪奥拉12年来的新低,上一次要追溯到08/09赛季。
    
    这就意味着,瓜迪奥拉连续2场比赛,创造了尴尬纪录。当然,球迷或许可以自我安慰一下,12年前巴萨前3轮只有4分,最终他们拿到6冠王,不知道曼城能否强势反弹,复制这一壮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惜败利物浦逼平曼城 几项数据还占上风
2 我们和利兹联都想进攻 很不幸没能赢下比赛
3 J罗率领埃弗顿双线7连胜 搅乱英超争冠格局
4 蓝军锁定马竞中场 支付4500万违约金强购
5 布鲁斯特告别利物浦:永远不会独行
6 巴黎希望300万英镑租借阿里 遭热刺拒绝
7 官方:莱斯特城引进福法纳 签约5年
8 穆帅又1大手笔:英超劲旅秒变赢家
9 利物浦揪出3大罪人:日本球星空门不进
10 泰勒执法热刺对曼联比赛引热刺球迷不满!
11 埃弗顿提高报价至3000万镑求购戈弗雷
12 马奎尔和B费均有轻伤 可能影响联赛战热刺
13 曼城笑了!欧冠最无悬念小组 喜提3个大礼包
14 英格兰联赛杯战报:曼市双雄3球大胜晋级
15 曼城近25场对决伯恩利仅输一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