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败利物浦逼平曼城 几项数据还占上风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4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号凌晨,英超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役在埃兰路球场打响,升班马利兹联坐镇主场迎战强敌曼城。利兹联前三轮的表现非常抢眼,取得2胜1负的成绩,输的那一场还是输给了强大的利物浦,而且非常可惜的“惜败”,他们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三度扳平比分,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萨拉赫打入那场比赛的第二粒点球,利兹联才3:4被利物浦绝杀。
    
    今天主场和另一强敌曼城作战,利兹联再次让人眼前一亮,他们除了开场前20分钟很被动之外,其他时间是完全不怵曼城,甚至还压制住曼城,当然曼城今天的运气也是有些欠佳。刚开场2分钟曼城获得左路45度角任意球机会,德布劳内操刀,皮球绕过2人人墙后直奔球门而去,BOOM的一声,皮球重重地击在门柱上弹出,利兹联逃过一劫。
    
    第16分钟,曼城中场断球反击,回防中库珀解围失误,托雷斯得球横传左侧,斯特林接应拿球连续内切摆脱2人防守后大力低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下死角,曼城1:0首开纪录。之后利兹联慢慢找到状态,非常强硬的和曼城展开对攻,双方都有不错的机会,只不过福登禁区内劲射,门框再次帮了利兹联的忙,上半时补时阶段,艾林则是错过了小角度单刀机会。
    
    易边再战前20分钟则是和上半时刚好相反,利兹联压着曼城猛攻,并且在第59分钟抓住定位球机会。利兹联左侧角球罚到后点,埃德森出击将球扑到了队友门迪身上弹到门前,混战中罗德里戈机敏补射空门得手,利兹联1:1扳平了比分。之后利兹联和曼城又成了对攻之势,斯特林和班福德都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最终双方只能1:1握手言和。
    
    纵观全场,从数据上来看,利兹联不仅不处于下风,很多数据都还是占了上风。比如他们的控球率52%,在下半时开场压制曼城的那段时间他们更是68%遥遥领先,值得一提的是,首轮对阵利物浦,利兹联的控球率也是52%。今天一战,成功传球数,传球成功率利兹联也占了上风,射门次数虽然比曼城少了11次,但是他们射正要比曼城多了5次,可以说惜败给利物浦,逼平曼城,利兹联靠的是努力而不是运气。
    
    面对英超实力最强的两个对手,利兹联有这样出色的表现可以说非常难得,另外他们的主帅贝尔萨还特别谦逊,这真的是实力吸粉。贝尔萨赛前表示,“瓜迪奥拉对足球造成了很多‘伤害’,因为在无意间,他‘发明’了一个系统,那就是如何防守瓜迪奥拉的球队的系统。”赛后表示,“假如说我们今天能赢下比赛那看起来会是不公平的,当然这是有可能的,但这并不是公平的结果。”就前4轮的表现来看,利兹联若能保持这种水准,他们或许比前两个赛季的狼队更具黑马本色,甚至是争四的搅局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我们和利兹联都想进攻 很不幸没能赢下比赛
2 J罗率领埃弗顿双线7连胜 搅乱英超争冠格局
3 蓝军锁定马竞中场 支付4500万违约金强购
4 布鲁斯特告别利物浦:永远不会独行
5 巴黎希望300万英镑租借阿里 遭热刺拒绝
6 官方:莱斯特城引进福法纳 签约5年
7 穆帅又1大手笔:英超劲旅秒变赢家
8 利物浦揪出3大罪人:日本球星空门不进
9 泰勒执法热刺对曼联比赛引热刺球迷不满!
10 埃弗顿提高报价至3000万镑求购戈弗雷
11 马奎尔和B费均有轻伤 可能影响联赛战热刺
12 曼城笑了!欧冠最无悬念小组 喜提3个大礼包
13 英格兰联赛杯战报:曼市双雄3球大胜晋级
14 曼城近25场对决伯恩利仅输一场
15 埃弗顿收获新赛季开局各项赛事6连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