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正式出任76人主帅 本人发声:非常激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4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费城76人官方宣布道格·里弗斯出任球队主帅。如此一来,这位拥有近20年NBA主教练经验的冠军教头,在失业仅仅5天之后,便正式找到了新工作!而里弗斯第一时间发声,表示自己非常激动加入费城大家庭,而且已经准备好了干一番事业。
    
    当地时间28日晚间,快船队官方宣布里弗斯不再担任球队主帅。而稍早前里弗斯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离开快船国度。很快,里弗斯找到了下家。根据此前的报道,里弗斯和76人签下了一份5年合同,而且仅仅用了3天时间。这显示了球队对于里弗斯的信任。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被外界认为是夺冠最大热门的快船,爆冷3-4不敌掘金惨遭淘汰。而且,快船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掘金完成逆转。而被淘汰后,越来越多关于快船更衣室内讧的消息被曝出,虽然美国名记曾经报道,里弗斯的帅位依然稳固,但快船老板鲍尔默最终拍板,解雇了里弗斯。
    
    作为曾经率领凯尔特人夺冠的NBA冠军教头,里弗斯职业生涯的履历非常光辉。职业生涯总计943胜681负,季后赛则取得了91胜89负。除了率领凯尔特人夺冠之外,他还帮助快船从鱼腩球队,彻底成为西部豪强。不过里弗斯最被人诟病的一点是,他在季后赛总是3-1领先被翻盘。本赛季已经是他第3-1领先遭到翻盘,而其他教练最多只有1次。
    
    当然,里弗斯身上的优点也非常明显。他是NBA非常著名的“演说家”,在更衣室往往可以凝聚力量,有着非常强大的人格魅力。此前有消息称,里弗斯是莱昂纳德前往快船的重要原因。而且,近20年的执教生涯,里弗斯奠定了自己名帅的地位。当他下课之后,立刻遭到了哄抢。最终,只用5天时间便正式出任76人主帅,足以见得他的实力。
    
    在签约费城76人之后,里弗斯面临的最大考验就是76人“四巨头”的共存问题:恩比德和西蒙斯的共存问题,恩比德和霍福德的共存问题。此外,76人孱弱的外线投射能力也急需补强。对于里弗斯来说,他面临着非常严峻的考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文言论是在侮辱塔图姆 后者在他受伤时带队能力更佳
2 霍华德将举办高中篮球巡回赛 为84名球员提供打球机会
3 104分仅2失误!全力詹23胜0负太无解
4 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不太可能参加第三战 詹皇夺冠概率大增
5 NBA2K官宣德隆-威廉姆斯将回归游戏
6 老鹰正式任命菲尔兹为总经理助理 曾是书豪林疯狂时期好友
7 银狐哈里斯荣获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
8 来开拓者因为他们需要我 我也需要这种安宁的环境
9 泰伦-卢今天结束与鹈鹕面试
10 阿德巴约诊断为颈部扭伤 热火两大将第二场出战成疑
11 巴特勒与森林狼决裂内幕曝光
12 安吉暗示全力续约塔图姆 绿军下赛季愿意缴纳奢侈税
13 NBA官方:卡特获得2019-20赛季体育精神奖
14 安东尼:我在纽约7个赛季有100多个队友
15 终于等到你:首钢签约小外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