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言论是在侮辱塔图姆 后者在他受伤时带队能力更佳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4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欧文此前曾表示杜兰特将是他关键时刻首个最信任的人。体育专家博马尼-琼斯在ESPN节目中表示,欧文的言论侮辱了塔图姆,后者曾在他受伤时带领凯尔特人走得更远。
    
    职业生涯至今,欧文效力过骑士、凯尔特人和篮网。在骑士时期,他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强力搭档,两人曾经合力打进过多次总决赛。转投凯尔特人之后,他成为了绿衫军的领袖人物。不过有一段时间欧文的表现遭到了外界质疑,有报道称他一度还去求助詹姆斯,向后者寻求带队经验等等。
    
    因为受伤的缘故,杜兰特没能出战2019-2020赛季。不过,欧文在最近的一档播客节目中表示,杜兰特将是他首个在关键时刻最信任投球的人。对此,博马尼-琼斯表达了不一样的看法。
    
    琼斯这样说道:“凯里-欧文说杜兰特将是他首个在关键时刻最信任投球的那个人,同时他会顺从杜兰特。这意味着很多东西,这是对杰森-塔图姆的极大侮辱。别忘了2018年季后赛当凯里受伤的时候,塔图姆是凯尔特人的关键先生。当时我们找不到凯里的身影,塔图姆带领凯尔特人走得比随后一个赛季凯里带队更远。
    
    “我明白,我们都知道那是在挖苦勒布朗-詹姆斯,即使凯里说了不是。自从2012年以来,勒布朗就一直都是关键时刻的可靠选择。所以当大卫-布拉特在季后赛中为JR-史密斯设计一个制胜回合战术时,大家都纷纷嘲笑他。在那场比赛,勒布朗站出来接管,他不断命中投篮,带队取得领先并最终获胜。”
    
    欧文的这番言论看起来确实槽点满满。不少人认为,他应该做到在不抨击其他人的情况下去称赞另一个人。
    
    下赛季,欧文和杜兰特都将回归篮网阵中,杜欧组合被视作是拥有争冠实力的双人组。因为曾经和詹姆斯做过队友,欧文的一些言论经常被拿出来讨论。下赛季,他和杜兰特需要用实际行动回应一些质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里弗斯正式出任76人主帅 本人发声:非常激动
2 霍华德将举办高中篮球巡回赛 为84名球员提供打球机会
3 104分仅2失误!全力詹23胜0负太无解
4 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不太可能参加第三战 詹皇夺冠概率大增
5 NBA2K官宣德隆-威廉姆斯将回归游戏
6 老鹰正式任命菲尔兹为总经理助理 曾是书豪林疯狂时期好友
7 银狐哈里斯荣获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
8 来开拓者因为他们需要我 我也需要这种安宁的环境
9 泰伦-卢今天结束与鹈鹕面试
10 阿德巴约诊断为颈部扭伤 热火两大将第二场出战成疑
11 巴特勒与森林狼决裂内幕曝光
12 安吉暗示全力续约塔图姆 绿军下赛季愿意缴纳奢侈税
13 NBA官方:卡特获得2019-20赛季体育精神奖
14 安东尼:我在纽约7个赛季有100多个队友
15 终于等到你:首钢签约小外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