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分仅2失误!全力詹23胜0负太无解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4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总决赛前两场,浓眉一共得到66分,进攻端的统治力彰显无疑,FMVP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不过,詹姆斯也打出了让人印象深刻的数据。美媒统计显示,詹姆斯在总决赛前两场累计创造104分(个人得分+助攻得分),却只有2次失误!
    
    作为一支球队的主要组织者,两场比赛只有2次失误确实太难得了。准确来说,詹姆斯的这两次失误都出现在总决赛G1,他在总决赛G2送出9次助攻,却没有一次失误。
    
    和季后赛前几轮相比,詹姆斯在最重要的舞台上对失误的控制明显增强了,而且他的失误数在逐轮减少。数据统计显示,首轮对开拓者的5场比赛,詹姆斯累计出现了25次失误。次轮对休城的5场比赛,詹姆斯一共出现21次失误。西决对掘金的5场比赛,詹姆斯的总失误数是17次。如今,对热火的总决赛前两场,詹姆斯总计只有两次失误。
    
    如此全面的詹姆斯,还不失误,这让热火怎么防。一项数据可能更让热火球员绝望,詹姆斯此前生涯有23次在系列赛中2-0领先对手,结果23次全部获得系列赛的最终胜利,无一例外。这也是为什么不少球迷表示,詹姆斯是那个能让人放心的超巨。本赛季,湖人在55场比赛中前三节比分领先,他们取得了55胜0负的战绩,从未被对手翻盘,一个重要原因也在于詹姆斯的稳定。
    
    相比之下,热火在0-2落后情况下的战绩就难以给人信心了。数据显示热火队史上此前有8次系列赛0-2落后,热火唯一一次胜出是在2006年总决赛。当时他们先是0-2落后独行侠,随后连胜4场,以4-2的总比分夺得队史首冠。
    
    对于热火而言,想要从0-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很难,在这种前提下,对手还是詹姆斯率领的湖人,那就更难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不太可能参加第三战 詹皇夺冠概率大增
2 NBA2K官宣德隆-威廉姆斯将回归游戏
3 老鹰正式任命菲尔兹为总经理助理 曾是书豪林疯狂时期好友
4 银狐哈里斯荣获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
5 来开拓者因为他们需要我 我也需要这种安宁的环境
6 泰伦-卢今天结束与鹈鹕面试
7 阿德巴约诊断为颈部扭伤 热火两大将第二场出战成疑
8 巴特勒与森林狼决裂内幕曝光
9 安吉暗示全力续约塔图姆 绿军下赛季愿意缴纳奢侈税
10 NBA官方:卡特获得2019-20赛季体育精神奖
11 安东尼:我在纽约7个赛季有100多个队友
12 终于等到你:首钢签约小外援
13 哪些现役球员有机会冲击榜单前十呢
14 20位名嘴预测NBA总决赛!
15 前场篮板率联盟第二,霍华德又首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