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夺得第5冠,最要感谢1个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09: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超级杯经过90分钟大战,最终拜仁3-2多特,豪取今年第5个冠军。其实拜仁的状态并不是太好,之前第2轮德甲曾1-4客负霍芬海姆,随后球队又传来不和谐的声音,莱万和屈桑斯训练中发生摩擦……但今天凌晨,拜仁果然又延续了“内讧不影响夺冠”的传统。
    
    这场比赛上半场前35分钟,拜仁踢得非常主动,托利索和穆勒分别于第18分钟和第32分钟进球,将场上比分变为2-0,但第39分钟,哈兰德助攻布兰特,多特扳回一球。下半场,多特开始狂攻。第55分钟,哈兰德单刀破门,扳平了场上比分。
    
    第59分钟,哈兰德又获得单刀机会,他刚入禁区就起脚打门,皮球被诺伊尔扑出。若不是诺伊尔这次神扑,拜仁就将比分落后,最后夺冠的就可能是多特了。所以拜仁球迷非常感谢诺伊尔关键时刻又上演神扑。
    
    本来,按照比赛的走势,下半场进攻完全处于优势的多特应该能拿下这场决赛,但关键时刻,另一个帮忙的人来了,他就是多特主帅法尔夫。他居然在第67分钟用雷尼尔-热苏斯换下了之前1传1射的哈兰德,而这一换人正是导致多特失利的最关键原因。
    
    赛后,许多球迷都认为拜仁应该感谢法夫尔不杀之恩。确实,哈兰德正踢得热火朝天,下半场2次单刀已经打进1球,但法尔夫偏偏把他换下去了,这不是名副其实的“自废武功”吗?
    
    纵观本场比赛,多特数据上全面占优,控球率高达59%,进攻、危险进攻、射门、射正和任意球次数,都比拜仁多出很多。但多特纸面上的优势并没能转化为胜势,就是因为法尔夫的那次自杀式换人,导致多特失去冠军。
    
    拜仁的进球效率非常高,4次射正就攻进3球。第82分钟,拜仁利用一次抢断后的反击,最后由莱万右侧横敲,基米希射门被挡,但倒地后却补射入网。拜仁3-2战胜多特!拜仁的这粒制胜球有点运气因素,但多特屡失良机+自废武功,不就应该得到这样的惩罚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妙手回春!弗里克执教拜仁仅40场就拿下5座冠军
2 德媒:莱比锡前队长奥尔班可能在冬天离队
3 诺伊尔:我们在两个丢球中犯了错误 多特是一支强大的球队
4 踢球者:拜仁希望新赛季弗里克可以启用青训球员
5 德超级杯:拜仁3-2多特 大黄蜂撤下4大主力输球
6 鲁梅尼格:阿隆索未来能执教拜仁
7 桑乔和布尔基因呼吸道感染无缘超级杯
8 拜仁仍希望引进奥多伊 球员也有意愿加盟
9 04官方宣布:正式解雇球队主帅瓦格纳!
10 长谷部诚:若踢满全场身体会感觉像石头
11 欧洲足坛一夜大乱!拜仁曼城3球惨败
12 上赛季三冠王和英超土豪双双惨败
13 曼联将在转会窗关闭前再次报价桑乔
14 多特蒙德输球造就本季德甲首个冷门
15 德甲劲旅遭犬欺 前2两轮连丢11球成降级热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