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巴西天才官宣加盟里昂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米兰圈
    
    官方消息,里昂正式签下AC米兰中场帕奎塔,他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官方公告确认,转会费为2000万欧,米兰有15%的二次转会分成。
    
    帕奎塔上赛季为米兰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7次,其中首发13次,送出1记助攻。帕奎塔现年23岁,在2019年初,他由弗拉门戈转会至AC米兰。根据德转数据,当时AC米兰支付的转会费为3840万欧。
    
    而帕奎塔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他说:“我已经准备好在里昂证明自己的水平了。自从我来到这里,一切都进展很顺利,体检也很顺利。里昂在巴西非常受欢迎,我想为这支球队倾尽所有,我期待能够帮助并且迅速融入球队,我随时都准备为教练先生服务。米兰对我来说是一次让我成长的经历,现在,我会专注于里昂,我想在这支球队里继续成长。”
    
    而转会中间人萨巴蒂诺-杜兰特对帕奎塔在米兰失败的经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并不是说帕奎塔实力不强,而是米兰签下他的时候不清楚帕奎塔的特点和所踢的位置。
    
    杜兰特表示:“帕奎塔的米兰生涯失败了,这并不是因为他的实力不够强。而是因为当初签下他的人可能根本就不清楚他是一个什么类型的球员。帕奎塔是一名非典型前腰球员,他能在法国和西班牙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但在意大利不行。他没有绝对的速度,而且需要身边有一名身体素质强大的球员为他保驾护航。米兰对他的定位也有问题。他们将帕奎塔视为边中场或边锋,类似的事情此前在热尔松和加布里埃尔身上或多或少地发生过。这就好像是你是一个记者,但是他们却要求你去当飞行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豪格顺利完成体检,即将加盟米兰
2 意媒:尤文仍在关注奥亚尔
3 迪马:纳因戈兰即将加盟卡利亚里
4 法媒:苏马雷可能离开里尔
5 三方交易!尤文力争敲定紫百合之星
6 沃特福德中场罗伯特-佩雷拉重回乌迪内斯
7 尤文向赫迪拉提供约300万欧元来完成解约
8 意甲劲旅0-6惨败后再遭重创
9 AC米兰签豪格已达协议 只差体检和签约待完成
10 双线4连胜!AC米兰复兴开启加速器
11 穆帅引援首选是什克 国米要价6000万欧
12 意甲最新积分榜!那不勒斯大胜强势领跑!
13 罗体:拉齐奥正在关注曼联边锋马塔
14 国米替补改变了比赛 我们不惜一切代价获胜
15 米兰或引福法纳 纳斯塔西奇和吕迪格也是目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