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率热刺终止对切尔西2连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30号凌晨,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6强开战,今天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的争夺,也是16强两场焦点强强对阵中的一场,在白鹿巷球场,热刺对阵切尔西,这也是穆帅第3次对阵弟子兰帕德执教的切尔西,上个赛季穆帅的热刺对切尔西吃到两连败。
    
    开场切尔西踢得更加主动一些,第19分钟,阿斯皮利奎塔断球发动反击,右侧下底晃开回防球员后传中,热刺防守端解围失误,维尔纳禁区线上停球调整一步后大力低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下死角,切尔西1:0取得良好开局。
    
    第26分钟,热刺切尔西主帅在场边吵了起来,穆里尼奥和昔日弟子兰帕德都比较激动的说着些什么,有球迷表示,面对场上落后局面,穆帅这是有些急,他可不想对对子兰帕德3连败。话虽说如此,但接下来热刺机会还真不是很多,第70分钟,穆帅也只能派上凯恩。
    
    第76分钟,穆里尼奥有些气冲冲的“提前”下场走进了更衣室,不过随后镜头有交代,穆帅是担心戴尔才回的更衣室,再回到场边,穆帅拿着水杯淡定的喝着水,不少球迷也是调侃,原来穆帅这次不是提前离场,是忘了拿水杯了。离场这个梗是因为3天前热刺主场被纽卡斯尔第97分钟点球绝平,穆帅当时就是直接提前退场,“我比他(热刺门将教练,那场比赛染红)更有经验,我直接回到球员通道以此保护自己”
    
    穆帅重新回到场边不久,热刺也终于制造杀机,全场表现有些低迷的雷吉隆突入禁区左侧晃开防守后送出精妙过顶挑传,后点拉梅拉将球卸下之后近距离扫射得手,热刺1:1扳平了比分。此后双方都没有很好的机会,常规时间1:1战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前,穆帅也是走到切尔西教练席,主动和兰帕德握手拥抱。
    
    点球大战前面9人,戴尔,亚伯拉罕,拉梅拉,阿斯皮利奎塔,霍伊别尔,若日尼奥,卢卡斯,埃莫森,凯恩全部主罚命中。最后一个出场的21岁小将芒特未能抗住压力,操刀主罚点球直接射偏了,热刺点球大战中5:4击败切尔西率先闯进联赛杯8强。穆里尼奥也是终止了在热刺对对子兰帕德,对切尔西的两连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报价1亿欧元!曼联惨遭对方一口回绝
2 比赛途中上厕所被穆帅尾随 赛后将MVP送给马桶
3 贝莱林:面对利物浦不能浪费机会
4 阿尔特塔:利物浦在很多方面都比我们强
5 英超榜首之争白热化!又1支球队3战全胜
6 利物浦1.2亿巨星爆发:4年4杀阿森纳
7 兰帕德:其他球队的赛程同样密集
8 英超18队收1教科书 大黑马1绝招教瓜帅做人
9 克洛普:对再签后卫不抱太大期望
10 官宣!曼城总价7160万签下葡萄牙国脚
11 别再嘲笑曼联中场笨拙了!曼城主场5球惨败
12 利兹联有意租借 但丹尼尔-詹姆斯想留在曼联
13 主裁双标执法 穆里尼奥愤然离场
14 英超两大豪门陷入低迷中 争四超级黑马诞生
15 卡里乌斯将租借柏林联 利物浦承担大部分薪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1-4霍芬海姆
 
米兰2-0克罗托内28日
那不勒斯6-0热那亚28日
十人尤文2-2罗马28日
恒大1-0大连人28日
 
莱斯特5-2曼城
 
曼联3-2布莱顿27日
埃弗顿2-1水晶宫27日
南安普敦1-0伯恩利27日
拉齐奥2-0卡利亚里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