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赛季三冠王和英超土豪双双惨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要说在今天凌晨最精彩的比赛是哪一场,可能有人会说是巴萨和马竞大胜对手,也有人喜欢尤文战平罗马的比赛。但是要数最惨的比赛,莫过于曼城惨败莱斯特城和拜仁惨败霍芬海姆的比赛了,这两支豪强加起来共丢了9球之多,在俱乐部的历史上都是罕见的惨败。
    
    在欧陆豪强都取得大胜或者全取三分的时候,总有几支豪门喜欢爆冷,带给球迷措手不及的惊喜或者是惊吓。包括了战平对手的尤文图斯、净输3球的曼城和新晋三冠王拜仁慕尼黑,在今天夜里,他们简直溃不成军。
    
    首先是早赛的拜仁慕尼黑,这支王者之师本应该拿出三冠王应有的姿态和状态,但是无论是在竞技状态还是求胜欲望方面,都远远不如主场作战的霍芬海姆,后者在上半场不到25分钟的时间里就取得了2球领先;随后在下半场更是直接打疯了,不仅多次发起进攻收获了进球,还在补时阶段被贝布一人戏耍拜仁整条防线,带球进入禁区时被诺伊尔放倒,主裁判果断送上黄点套餐。
    
    最终,霍芬海姆在主场取得了4-1的大胜,他们的疯狂表现也让自己吸粉无数,同时他们这一战也打断了拜仁跨赛季的23连胜。可以说,在这场比赛里,这支四冠王级别的球队还不如村里的球队,因为霍芬海姆就被称为霍村。
    
    除此之外,更耻辱的比赛还在后面。瓜迪奥拉的球队身价高达10+亿欧元,但是在这场缺少阿圭罗和热苏斯的比赛中,他们似乎迷失了自己,亦或者是被对面打蒙了。
    
    虽然在比赛的第4分钟,马赫雷斯就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反戈旧主,但是在随后的时间里,狐狸城的忠臣瓦尔迪在21分钟的时间里上演了帽子戏法,让马赫雷斯的进球显得作用不大,随后麦迪逊更是世界波将曼城送入深渊。虽然新援阿克随后扳回一球,但是迷失的曼城后防线送了三个点球,让莱斯特城不得不笑纳这份大礼,最终以5-2的比分大胜对手。
    
    从这两场比赛来看,似乎以往的豪门球队的绝对优势有所被削弱,弱队也有春天的时候,而不是只有任人宰割。正如俗话所说,足球是圆的,只要比赛还没结束,或许一切都有机会,即使对方是上赛季的欧冠冠军,甚至是四冠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将在转会窗关闭前再次报价桑乔
2 多特蒙德输球造就本季德甲首个冷门
3 德甲劲旅遭犬欺 前2两轮连丢11球成降级热门
4 弗里克平均9.5场拿一个冠军,月底还有德超杯
5 穆勒:裁判判罚无法让我们太高兴
6 1.5万人见证4冠王诞生!弗里克又终结了1悬念
7 拜仁赢塞维利亚夺欧超!23连胜历史第一!
8 10年狂揽24冠,28岁后卫凭啥叫板拜仁?
9 格策加盟拜仁?弗里克:他现在不是我们的选择
10 诺伊尔谈入选欧足联最佳候选:不论我或莱万谁能获奖,我都很开心
11 罗马诺:德斯特认真考虑加盟巴萨
12 拜仁大战塞维利亚首发11人曝光
13 法媒:利兹联有意拜仁中场屈桑斯
14 欧足联公布2020最佳球员候选名单!莱万当选,还有悬念吗?
15 哈兰德:上赛季我本能轻松进50+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