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劲旅遭犬欺 前2两轮连丢11球成降级热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沙尔克04的低迷状态依然持续,继首轮0-8惨败拜仁慕尼黑之后,今晨他们在德甲第二轮再遭羞辱。主场与不莱梅的比赛一直到90分钟,比分还是0-3落后,沙尔克04已经在德甲联赛连续18场不胜,6平12负累计丢掉47球,是今年以来德甲联赛名副其实的最差球队。
    
    本场比赛的对手不莱梅,上赛季险些降入德乙联赛,如果不是因为升降级附加赛获胜,倒数第三的不莱梅也将降级。沙尔克04的前两轮比赛对手可谓是两极分化,从王者拜仁到保级困难户不莱梅。但最终的结果证明,沙尔克04才是目前德甲最大的降级热门球队。
    
    在曾经自己满不在乎的对手不莱梅面前,沙尔克04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出现了严重问题。沙尔克04仅能凭借频繁的犯规限制对手,但是也付出了惨遭代价。主帅瓦格纳陷入怪圈,在德甲联赛他早已迷失方向,不知道如何带领球队走出低谷。反倒是不莱梅越战越勇,在不到一个小时时间里已经取得了3-0的领先。
    
    主场3球落后,瓦格纳意识到自己很有可能遭遇下课,成为新赛季五大联赛首位下课的主帅。恐怕很快沙尔克04俱乐部就要官宣他下课的消息。沙尔克04直到补时阶段才扳回一分,无济于事,最终主场1-3落败,赛季遭遇连败。同时,沙尔克04连续丢掉11个进球也是新赛季18支德甲球队最差的数据,防守问题漏洞百出。
    
    不仅输球还输人,全场比赛7黄1红,土耳其后卫卡巴克被红牌罚下,这个年轻小伙还在前两轮比赛中连续送给对方点球。沙尔克04只有在吃牌数和犯规数方面遥遥领先不莱梅,从全场比赛表现看毫无斗志和章法可言。防守上的问题其实更是进攻不力所致,球员们只会单干,相互埋怨的情绪明显,主帅已经失去对球员们的控制。
    
    目前积分榜垫底的沙尔克04已经亮起红色警报,德甲目前再也找不到比他们还差的球队。一波重磅官宣即将到来,否则本赛季最先降级的恐怕就是他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弗里克平均9.5场拿一个冠军,月底还有德超杯
2 穆勒:裁判判罚无法让我们太高兴
3 1.5万人见证4冠王诞生!弗里克又终结了1悬念
4 拜仁赢塞维利亚夺欧超!23连胜历史第一!
5 10年狂揽24冠,28岁后卫凭啥叫板拜仁?
6 格策加盟拜仁?弗里克:他现在不是我们的选择
7 诺伊尔谈入选欧足联最佳候选:不论我或莱万谁能获奖,我都很开心
8 罗马诺:德斯特认真考虑加盟巴萨
9 拜仁大战塞维利亚首发11人曝光
10 法媒:利兹联有意拜仁中场屈桑斯
11 欧足联公布2020最佳球员候选名单!莱万当选,还有悬念吗?
12 哈兰德:上赛季我本能轻松进50+球
13 法媒:巴黎有意巴卡约科
14 内马尔同时激怒中国日本球迷!
15 欧冠最新战报 最后6个名额!日本中场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