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超杯]拜仁2-1塞维利亚夺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0: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3时(匈牙利当地时间22日21时),第45届欧洲超级杯在布达佩斯普斯卡什球场展开较量,欧冠得主拜仁加时2比1逆转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第2次夺冠,塞维利亚欧超杯5连败。奥坎波斯点球破门,莱万助攻戈雷茨卡扳平。下半时,莱万进球被VAR判为越位,萨内进球也被吹掉,诺伊尔扑出单刀。加时赛,安-奈西里中柱,替补哈维-马丁内斯绝杀。
    
    德甲球队此前只有1次夺冠,也就是拜仁上次夺得三冠王之后(2013年)。弗利克仅调整1名首发,阿拉巴大腿伤愈,博阿滕改打替补。塞维利亚首次参加欧超杯便夺冠(2006年3比0胜巴塞罗那),但此后4次皆无缘冠军。与欧联杯决赛相比,洛佩特吉有两处变化,埃斯库德罗顶替转投热刺的雷吉隆,拉基蒂奇取代前往沙特踢球的巴内加。两队此前欧战只有1次碰面,2018年4月欧冠1/4决赛,拜仁总比分2比1晋级。
    
     塞维利亚开场13分钟取得领先!纳瓦斯右路左脚传中,吕克-德容后点头球摆渡,拉基蒂奇被阿拉巴撞倒,点球!奥坎波斯操刀推进左下角,1比0。
    
    拜仁第34分钟追平!格纳布里右路回敲,穆勒外脚背斜传中路,莱万回做,戈雷茨卡点球点半凌空推射入左下角,1比1。
    
    
      拜仁第51分钟进球无效,帕瓦尔右路回敲,萨内禁区前沿左脚挑传,莱万头球横点,穆勒胸部停球又横敲给莱万,莱万在门前4米处推射入网,但VAR认定莱万越位。
    
     拜仁第63分钟再度进球无效,卢卡斯左路传中,莱万后点头球摆渡,戈雷茨卡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布努左脚铲出,萨内左脚抽射入左上角,但英格兰主裁判泰勒认定莱万对埃斯库德罗犯规,莱万提出抗议,场边发泄不满的萨利哈米季奇吃到黄牌。
    
     弗朗哥-巴斯克斯换下霍尔丹;戴维斯和哈维-马丁内斯出场,换下戈雷茨卡和卢卡斯。拜仁换人马上见效,哈维-马丁内斯反超比分!基米希右侧开出角球,迭戈-卡洛斯头球解围,阿拉巴胸部停球距门13米处左脚外脚背凌空抽射被布努封出,哈维-马丁内斯在门前10米处头球补射入左下角,2比1。易边再战,博阿滕换下阿拉巴。拜仁将胜局保持到终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