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绿军当年没选我很正常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09: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不久前,凯尔特人助理总经理麦克-扎伦在播客节目中回忆了2011年选秀大会,他表示后悔没有在2011年选秀大会选择吉米-巴特勒。今天,巴特勒在接受《The Athletic》采访时也回应了扎伦的那番言论。
    
    2011年选秀大会,巴特勒落到首轮第30顺位才被公牛选中,而当时凯尔特人通过交易得到了第27号签,他们的计划是在亚胡安-约翰逊和巴特勒之间二选一。
    
    约翰逊是个身高2米08的前锋,他大学效力于普渡大学,大四赛季场均轰下20.5分内外加8.6个篮板进了美联社最佳阵容一队,他的球风非常成熟,即战力强。而巴特勒效力于马奎特大学,最后一个赛季场均拿下15.7分外加6.1个篮板、2.3次助攻。
    
    “我记得,当时我们内部讨论大多数时候都围绕着巴特勒和约翰逊,我们的范围缩小到这两个球员,我们选了错误的那个,我们本来应该选择巴特勒,但我们没选,你只能往前看,”扎伦在节目中说。
    
    对于扎伦的言论,巴特勒做出回应,他认为当时凯尔特人没有选他很正常,毕竟约翰逊的大学生涯更成功。巴特勒同时也认为,如果当年被凯尔特人选中,他可能无法成为现在的他。毕竟,当时凯尔特人处在三巨头时代,他们没有时间培养年轻球员。
    
    “约翰逊拥有出色的大学生涯,”巴特勒说道,“他在大学所做的可能比我梦想中自己能做的更多,我希望他拥有一段健康的生涯,不管他在哪里打球。”
    
    “不过,我不会这样看待问题。我很幸运,我落到第30顺位被公牛选中,成为了现在这样一个球员。或许,如果我去了凯尔特人,我无法成为现在这样一个球员。事情发展成这样很有趣,我对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很满意,我也很感激公牛在选秀中选了我。”
    
    如今,巴特勒成为了NBA的明星球员,带着热火距离进入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而约翰逊在NBA打了一个赛季就前往海外打球,如今在德国的拜仁慕尼黑男篮打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姚慈善赛人员官宣,网友吐槽明星一个不认识
2 篮球早报:克莱预计将参加勇士本周训练营
3 球员时期的“飞人”乔丹酷爱抽雪茄,这不会影响他的身体状态吗
4 重磅!曝76人野心太大,德帅加盟只是第一步!双帝或与哈登互换?
5 三分11中8,命中率73%!历史第一!湖人输得不冤
6 奥尼尔:丹尼-格林为啥投不准?
7 勇士晒球员训练照!卢尼领衔
8 唏嘘!37岁篮球名将沿街乞讨
9 斯马特不会为更衣室争吵感到后悔:绿军依旧团结
10 快船内讧又曝新细节!队友不满乔治有特权
11 美记曝国王球队内部太过动荡 恐迫使博格达诺维奇离队
12 塔图姆:我们现在仍然是落后的一方
13 多诺万和公牛队达成协议 将成为球队新主教练
14 曝哈雷尔自由市场吸引多支球队 快船休赛期引进优秀后场
15 曝快船卡椒组合未失信心 期待下赛季再度联手冲击总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