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黑人女医生泰勒公寓内遭警察枪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09: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NBA西部决赛将要进行第四场的较量,但是目前詹姆斯所关心的却是布伦娜·泰勒被枪杀事件,随着昨天美国政府正式对此事件进行判决,再度引发了众多球星的不满,詹姆斯更是在社交媒体上频繁发声,表示自己的愤怒,另外多位NBA球星也再次对泰勒致以哀悼,并表达了无比愤怒的情绪。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泰勒被枪杀事件,26岁的泰勒原本是一位医院的急救技师,今年3月13日,三位路易斯维尔市的便衣警察在执行无敲门搜查令期间深夜闯进了她的公寓,泰勒男友以为遇到歹人,掏出手枪向门口射击,警察疯狂反击,26岁的泰勒在睡梦中失去了生命,据了解警察一共开了超过20枪,但是泰勒中枪后并没有立刻死亡,事后竟然没有任何警察为她叫救护车,最终泰勒身中八枪不幸身亡。
    
    而当时警察的搜查与泰勒及其男友并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因为泰勒的公寓在警察搜查的大概范围内,最终警察也并未在泰勒公寓中搜到毒品或证据。
    
    这件事一开始并没有在当地引发广泛关注,但是随着乔治-弗洛伊德也被警察跪杀,越来越多关于警察暴力执法的案件被牵扯出来,5月,路易斯维尔市警察局局长引咎辞职,市长则宣布无限期禁止警方进行无敲门搜查,并且泰勒的家人也是正式起诉三名执法警察。
    
    令人遗憾的是,昨天泰勒被枪杀事件迎来了判决结果,涉及枪杀非裔妇女泰勒(Breonna Taylor)的路易维尔市的三名警察,其中韩金森(Brett Hankison)因开枪打死泰勒,以三项一级肆意危害罪起诉,另外两名警察甚至都没有被起诉,而即使是被起诉的那位警察,他的罪名不足以让他承担太大的责任,他最主要的罪名竟然是因为子弹打进了别人的公寓,被法院判决为盲目的执法。
    
    泰勒事件宣判后,众多NBA球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和愤怒情绪。
    
    韦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亲爱的布伦娜(泰勒),我非常抱歉当权者没能把这件事做好,你应该拥有光明的未来,我们将继续以你的名义战斗。”
    
    据了解,詹姆斯首先在湖人群聊中发声,然后又连续更新动态透露自己内心的真实情绪,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今天失语了!我崩溃了,受伤了,伤心了,疯了!我们要为Breonna Taylor伸张正义,但她的邻居公寓墙却得到了公正,而不是她美好的生活。我对判决结果感到惊讶,该死的是我还是很受伤,心情沉重!我对Breonna的母亲、家人以及朋友说声抱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世界上最不受尊重的人是黑人女人!我向你保证我会尽我所能去改变这一切,甚至更多!!我爱你们这个国家乃至世界各地的女王们!
    
    多诺万·米切尔也在社交媒体写道:“我现在没有很多话……我只能说,我正在为路易斯维尔市祈祷!”
    
    快船球员哈雷尔写道:“我,现在无法可说!”
    
    贾马尔·克劳福德表示:“是的,这就是事情的结果。他们从不伸张正义!”
    
    今天将进行西部决赛第四场的较量,詹姆斯也是发声将为泰勒而战,这对于掘金队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愤怒的詹姆斯势必将不可阻挡,让我们一起期待詹姆斯的表现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巴特勒:绿军当年没选我很正常
2 大姚慈善赛人员官宣,网友吐槽明星一个不认识
3 篮球早报:克莱预计将参加勇士本周训练营
4 球员时期的“飞人”乔丹酷爱抽雪茄,这不会影响他的身体状态吗
5 重磅!曝76人野心太大,德帅加盟只是第一步!双帝或与哈登互换?
6 三分11中8,命中率73%!历史第一!湖人输得不冤
7 奥尼尔:丹尼-格林为啥投不准?
8 勇士晒球员训练照!卢尼领衔
9 唏嘘!37岁篮球名将沿街乞讨
10 斯马特不会为更衣室争吵感到后悔:绿军依旧团结
11 快船内讧又曝新细节!队友不满乔治有特权
12 美记曝国王球队内部太过动荡 恐迫使博格达诺维奇离队
13 塔图姆:我们现在仍然是落后的一方
14 多诺万和公牛队达成协议 将成为球队新主教练
15 曝哈雷尔自由市场吸引多支球队 快船休赛期引进优秀后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