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战报 兰帕德找到切尔西标王说明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号凌晨,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32强再赛8场。阿森纳客场2:0完胜莱切斯特城,伯恩利客场2:0完胜米尔沃尔,斯托克城主场1:0小胜吉灵汉姆,布莱顿霍夫客场2:0轻取普雷斯顿,富勒姆主场2:0战胜谢菲尔德星期三,埃弗顿客场5:2击败福利特伍德,纽卡斯尔客场7:0狂胜莫克姆,切尔西主场6:0大胜巴恩斯利。
    
    切尔西今夏狂砸2亿多来增强阵容,21岁的哈弗茨更是超过了“水货”门将凯帕,成了切尔西队史新标王。上周末英超第二轮切尔西就迎来新赛季首场挑战,主场对阵利物浦,这也是哈弗茨迎来早早能证明自己的一战。只是在克里斯滕森染红离场后,哈弗茨下半时刚开场就被换下,第一次“考核”也就因“意外”而终止。倒是在今天联赛杯和英冠球队巴恩斯利一战,仅仅在新赛季正赛第3场,兰帕德找到了哈弗茨的使用说明书。第19分钟对手送礼,亚伯拉罕断球后单刀破门,切尔西1:0领先。
    
    第28分钟,芒特禁区左侧前沿送出直塞,亚伯拉罕巧妙一漏,哈弗茨跟进单刀也轻松破门,切尔西2:0领先。易边再战哈弗茨和切尔西彻底爆发,第49分钟哈弗茨禁区弧顶处积极逼抢为巴克利制造良机,后者没有浪费机会跟进怒射得手,切尔西3:0领先。
    
    第55分钟,切尔西又是前场高位逼抢断球反击,这次是科瓦契奇左路传中,禁区内还是亚伯拉罕策应做球,哈弗茨跟进点球挡出怒射得手梅开二度,切尔西4:0领先。第65分钟亚伯拉罕中圈处送出精妙直塞,哈弗茨插上再次获得单刀,哈弗茨轻松过掉门将科林斯打空门得手上演帽子戏法,切尔西5:0。之后吉鲁上来也有出色表现,又是做饼,又是进球,切尔西6:0锁定胜局。
    
    哈弗茨今天这帽子戏法也是个人生涯首个帽子戏法,同时他还是近6年切尔西阵中首个上演帽子戏法的德国球员。今天兰帕德让哈弗茨踢的前腰,切尔西球迷也是纷纷表示,兰帕德这是找到了说明书,踢前腰能激活哈弗茨。“哈弗茨站位是前腰,但但全场处于机动性状态,时而影锋,时而边锋,时而中前卫”。
    
    本轮最焦点的对阵或许要算阿森纳客场和莱切斯特城的强强对话,两队在联赛中都是开局不错取得了两连胜,今天双方踢得也是势均力敌,但还是阿森纳抓住机会要好些,莱斯特城这边麦迪逊中柱,佩雷斯错过绝佳良机;阿森纳则是依靠佩佩的连续射门造乌龙,和最后时刻恩凯蒂亚的捅射打入了2球,最终客场2:0完胜晋级16强。另外的比赛,埃弗顿依然状态出色,纽卡斯尔则是创下了队史客场进球纪录——7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赢下英超内战晋级,下一轮或战利物浦
2 爆利物浦锁定两战将,锋线再迎升级
3 8千万新援4脚射门戴帽 切尔西联赛杯6-0大胜晋级
4 霸气6连胜!阿森纳2-0狂扫蓝狐
5 曝曼城为马竞25岁巨星拼了!违约金1.2亿
6 马塔:球队能够重回正轨获得信心很重要
7 枪手中后卫球员过多穆斯塔菲有望转战意甲?
8 莱斯特城闷声发财 两轮后抢占英超榜首
9 8000万欧买来的不靠谱 试试2500万欧的?
10 英超10.4亿豪门击败克星 瓜迪奥拉成功复仇
11 狼队主帅:被判点球后比赛更加艰难
12 瓜帅虽赢也败 德布劳内达不到D席的覆盖面积
13 45分钟75次成功传球,英超有统计以来最多
14 马内双响 利物浦2-0切尔西
15 孙兴慜上演大四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