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赛季预测:“冠亚军之争”仍是利物浦战曼城!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09: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看了英超首两轮联赛18场赛事,全部英超球队都已上阵,现在就为英超球队作简短评论:
    
    1.上届冠军利物浦应可坐二望一
    
    要卫冕英超联赛冠军并不是一件易事,但并非不可能,前届曼城能成功卫冕,今届利物浦仍有这个能力。一来利物浦这两年能挑战曼城的领导地位,持续两届都可以取得97分上绝非侥幸。而近日利物浦成功收购拜仁慕尼黑的蒂亚戈 及狼队的迪奥戈·若塔,完美解决了中场创造力不足及替补前锋的问题。利物浦一众主力球员仍是非常年轻,仍是当打之龄,仅有乔丹·亨德森及詹姆斯·米尔纳年过三十,今年预计仍可取得90分以上。
    
    2.曼城增兵合适仍是争冠球队
    
    瓜迪奥拉买入纳坦·阿克,可以作为中后卫的替补,而费尔南迪尼奥重回他最佳后腰的位置,伙同罗德里在中场中成功可以减轻球队的失球。前锋阿奎罗仍在养伤,加布里埃尔·赫苏斯已证明不能顶替他的主力射手的位置,新兵费兰·托雷斯仍需要时间适应英超,不过阵中仍有年轻新星菲尔·福登,联赛积分应该可以取得90分以上。
    
    3.曼联增兵不顺利
    
    曼联方面暂时只买入中场范德贝克,反而防线上未有新收购则让人较为失望,上季中收购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成功激活前线的进球,几名前锋拉什福德、马夏尔及格林伍德都有不俗的表现。开季首战不幸落败,防线上维克托·林德勒夫及左后卫的卢克·肖表现都不算合格。如果转会窗关闭前都没有为中后卫或左后卫位置补入球员的话,曼联今季应该只能继续争前四位置而已。
    
    4.切尔西新兵多融合需时
    
    切尔西今季多达6名新兵,但多数是前线球员,而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仍然未能上阵,另一重要的门将位置还未补强,新兵多需要较多时间融入才能展现他们的威力,预计切尔西下半季的成绩将会比较好,但总成绩亦只会有70分左右,仍只是争前四的球队而已。
    
    5.莱斯特城有惊喜
    
    上届上半季有惊喜表现,以为可以取得前四的欧冠席位,可惜复战后差一步只得第五位,季后主力球员之一的左后卫本·奇尔韦尔被切尔西重金收购。而莱斯特城购入了亚特兰大的蒂莫西·卡斯塔涅出任右后卫,把右后卫的詹姆斯·贾斯廷移至左后卫,整体的进攻能力没有受损,但防守时詹姆斯·贾斯廷多次出错,是莱斯特城防线上的最大漏洞,看来今季莱斯特城仍然跟上季一样,都是5至8名的位置。
    
    6.热刺穆里尼奥第二季威力受考验
    
    热刺首战败于埃弗顿,第二轮则凭孙兴慜大发神威作客5:2大胜南安普顿,穆里尼奥成功借入贝尔及购入左后卫塞尔希奥·雷吉隆,成功收购了左右边后卫及后腰位置,应该可以重现他着重防守的策略,而前锋线上加入了贝尔,一来他是热刺球迷心目中的重要球员,他的欧冠经验应可以帮助热刺在欧洲赛场上发挥表现。预计热刺仍是5至8名的球队,能否杀入前四就要看他们在强强对战时的赛果了。
    
    7.狼队仍能保持争前四的实力
    
    狼队这两季表现出色的几名攻击球员,阿达马·特拉奥雷及劳尔·希门尼斯本来极受强队关注,他们最后成功留住这两名重要球员,虽然迪奥戈·若塔转投利物浦,但丹尼尔·波登塞及佩德罗·内托可以填补他的位置,右后卫马特·多尔蒂转投热刺,阿达马·特拉奥雷则主力出任右翼卫,预计仍是争5至8名。
    
    8.阿森纳成功变身有力冲前四
    
    阿尔特塔出任主教练后成功稳住阿森纳的后防线,转打343阵型购入中后卫加布里埃尔,成功令阿森纳减少失球,而前线的进球能力一向不是令人担心的一环,阿尔特塔成功留住奥巴梅扬及亚历山大·拉卡泽特,年轻新星爱德华·恩凯蒂亚也成功崛起,开季两战两胜表现不俗。不过出售上季尾表现可人的副选门将达米安·马丁内斯这一手则令小编有点担心,正选门将贝恩德·莱诺的球运不及马丁内斯,阿森纳似乎暂时仍未能够冲击前四。
    
    9.谢菲尔德联神奇不再
    
    上季的神奇球队谢菲尔德联季尾还极有机会出战欧洲赛事,最后得第9名。今季缺少了曼联借将迪安·亨德森,整体的防守力有所下降,今季两战全败1球不进,攻守被受质疑,如果短时间内不能找回致胜的方法,谢菲尔德联今季或会失去神奇威力,变成保级球队之一。
    
    10.伯恩利兵力薄弱有危机
    
    英超中下游球队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大,而伯恩利亦是其中之一,今季放走一些约满球员如杰夫·亨德里克及罗比·布拉迪,只保留上届主力球员,还提升了几名年轻球员上一队,对他们的实力有所影响,预计今季将会在联赛下游力争保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联赛杯战报 兰帕德找到切尔西标王说明书
2 阿森纳赢下英超内战晋级,下一轮或战利物浦
3 爆利物浦锁定两战将,锋线再迎升级
4 8千万新援4脚射门戴帽 切尔西联赛杯6-0大胜晋级
5 霸气6连胜!阿森纳2-0狂扫蓝狐
6 曝曼城为马竞25岁巨星拼了!违约金1.2亿
7 马塔:球队能够重回正轨获得信心很重要
8 枪手中后卫球员过多穆斯塔菲有望转战意甲?
9 莱斯特城闷声发财 两轮后抢占英超榜首
10 8000万欧买来的不靠谱 试试2500万欧的?
11 英超10.4亿豪门击败克星 瓜迪奥拉成功复仇
12 狼队主帅:被判点球后比赛更加艰难
13 瓜帅虽赢也败 德布劳内达不到D席的覆盖面积
14 45分钟75次成功传球,英超有统计以来最多
15 马内双响 利物浦2-0切尔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