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vs埃弗顿前瞻:新援亮相 J罗备受关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3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3:30分,20-21赛季英超联赛首轮的一场焦点战,热刺将会在新托特纳姆热刺球场迎来埃弗顿挑战。本场比赛两队预计会有多名新援亮相,其中J罗则是关注焦点。届时直播吧也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直播。
    
    比赛性质:英超联赛第1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3:30分
    
    比赛地点:新托特纳姆热刺球场
    
    比赛主播:小明
    
    看点1:两队多位新援有望亮相
    
    在今年夏天,热刺虽然没有太大手笔的引援,但是他们还是针对阵容引入了3名比较实用的球员。他们分别是哈特、后卫多赫蒂以及后腰霍伊别尔,作为曾经的英格兰国门,乔哈特自然具备一定的实力,不过在洛里能够正常出战的情况下,他只能是热刺的二号门将。
    
    但是多赫蒂以及霍伊别尔则有望出任首发,上赛季热刺最大的问题就是后防线漏洞百出,多赫蒂以及霍伊别尔将会是热刺后防线的重要补充。
    
    埃弗顿今夏则是签入了J罗、杜库雷以及阿兰,这3名球员的加入将给“太妃糖”中场带来多面性的提升。J罗如果能够发挥出昔日的实力,哥伦比亚球星将会大幅度提升埃弗顿中场的调度能力以及进攻水平,这是过往几个赛季埃弗顿最需要加强的一环,这3名球员也都十分有希望在首轮比赛中亮相。
    
    看点2:J罗表现备受关注
    
    91年出生的J罗曾凭借出色的球技以及帅气的样貌在皇马收获了一大批球迷,不过近年来这名哥伦比亚球星的足球道路并不是那么顺畅。今夏转会窗,埃弗顿从皇马签下J罗,而埃弗顿现任主帅正是意大利教头安切洛蒂,J罗曾就在他的手下表现出色,此番再度合作,J罗有望找回昔日的状态。
    
    看点3:孙兴慜状态出色 9月的凯恩惹不起
    
    上赛季孙兴慜表现十分出色,热刺能够拿到欧联杯的资格他自然是功不可没,在此前的4场友谊赛中,孙兴慜打入4球,状态可见一斑。此前的国家队比赛中他获得了足够多的休息机会,此番与埃弗顿的比赛,孙兴慜有望拿出最好状态。
    
    另一方面,哈里-凯恩曾在9月份的8场比赛中打进了13个进球,随后也有媒体“戏称”9月的凯恩惹不起,此役与埃弗顿的比赛,凯恩能否开启9月战神模式?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3-0富勒姆迎开门红
2 拉卡泽特确定留队:我将留在阿森纳
3 官方:英超首轮不会在中国播出
4 电讯报:阿森纳门将马丁内斯接近加盟维拉
5 BBC:曼联和桑乔已达成个人条款
6 PFA年度最佳阵容:莱斯特城曼城各2人
7 德布劳内当选PFA英超年度最佳球员
8 格林伍德和福登被踢出国家队!
9 曼城买不了梅西反被巴萨挖角?
10 曼联的确对道格拉斯-科斯塔感兴趣
11 1.25亿欧+葡萄牙新贵!拒绝利物浦和曼城
12 索内斯:我认为,新赛季英超前四
13 5位阿森纳最成功的法甲引援
14 埃弗顿官方宣布:巴西国脚阿兰正式加盟球队!
15 29岁巨星亲口否认传闻 唯一引援又倒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C罗破百球
 
富力3-1击败建业09日
大连人1-1江苏苏宁09日
英格兰0-0丹麦09日
这就是NBA07日
 
法国迎连胜
 
小萨曾是交易添头07日
齐小侠说球07日
MVP专治户07日
天生的传球手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