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伍德和福登被踢出国家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世界足坛传来重磅消息,英格兰队队内的两名天才球员格林伍德和福登违反防疫规定,带姑娘回入住的酒店。最先报道出来的是冰岛媒体,称这两位女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格林伍德和福登的照片,之后《每日邮报》等媒体跟进确认。英足总对于二人的处罚是:他们被国家队主帅索斯盖特踢出了国家队。
    
    面对自家球员在为国家队效力期间违规,曼城和曼联也是纷纷发声:
    
    曼城:曼城俱乐部已知悉今天英格兰国家队训练营传出的关于菲尔-福登的行为的报道,我们也看到了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的评论。很明显,福登的行为是完全不恰当的。他的行为不仅直接违反了与新冠疫情有关的严格指导方针,而且远远低于曼城球员和英格兰国脚的预期标准。俱乐部支持英足总对此事的处理,俱乐部官员正在就菲尔-福登被强制提前返回英国一事进行联系。我们对此事没有进一步的评论。
    
    曼联:球队正在积极与英足总联系,并且对格林伍德在这种情况下的行为感到非常失望。据悉俱乐部方面认为格林伍德不需要因为此事隔离,因为冰岛并没有旅行限制。
    
    可见曼市双雄对于自家球员在这件事情的处理还是非常及时的,球员违规就是需要受到惩罚,尤其是年轻的球员就更是这样了,更何况格林伍德和福登是公认的未来英格兰足坛本土球员的顶梁柱级别的,就更需要通过处罚让他们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所以当曼联和曼城发布声明之后也获得了外界的一致称赞,觉得俱乐部也有责任规范球员们,虽然他们是在国家队期间违规的。
    
    接下来对于格林伍德和福登来说,等待他们的是俱乐部的惩罚和外界更严厉的监督,这对于年轻的他们来说也未必是一件坏事,及时的拨乱反正对于格林伍德和福登的职业生涯也是很有帮助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买不了梅西反被巴萨挖角?
2 曼联的确对道格拉斯-科斯塔感兴趣
3 1.25亿欧+葡萄牙新贵!拒绝利物浦和曼城
4 索内斯:我认为,新赛季英超前四
5 5位阿森纳最成功的法甲引援
6 埃弗顿官方宣布:巴西国脚阿兰正式加盟球队!
7 29岁巨星亲口否认传闻 唯一引援又倒下
8 切尔西新赛季很有机会赢得联赛冠军
9 英超7亿豪门爆大冷 18分钟连丢2球
10 纽卡今夏有意租借阿森纳小将恩凯提亚
11 阿森纳官宣续租塞瓦略斯 再租借一个赛季
12 利物浦清洗2将!永久告别废柴门将
13 刚加盟曼联就想走?职业球员不该有这种心态
14 切尔西今年夏天已签六人 合计转会费超2亿英镑
15 曼联新11号!18岁小将传承红魔传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1-0瑞典
 
葡萄牙4-1克罗地亚06日
利物浦7-2布莱克浦06日
热刺1-2沃特福德06日
AC米兰4-1蒙扎06日
 
英格兰1-0冰岛
 
那不勒斯4-0特华莫06日
罗马4-2森宾尼06日
华夏2-0上港06日
永昌1-0黄海06日